作者TokyoSoda (東京蘇打)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時間Wed Jun 24 18:47:38 2026
※ 引述《wangyc (粒咲杏子的老公)》之銘言:
: 我去年年底有洗一次牙
: 再上一次是2013年底 那次是去美國念研究所之前
: 應該沒人間隔比我久了吧
: 去年洗牙那時候牙醫說我的牙齒像五六十歲的
你跟我差不多
第一次洗是2013年8月
第二次就是去年4月左右
中間隔了快12年
但醫生好像也沒說我牙齒有啥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9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98060.A.78F.html
→ a1233148: 好猛 06/24 19:11
推 wangyc: :O 06/24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