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P8rP3Ftac
B團白老鼠開唱 還在定格狀態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動 姆之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6.217.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98919.A.FD2.html ※ 編輯: eric20601 (61.66.217.32 臺灣), 06/24/2026 19:02:17
TokyoSoda: 有動了啊 背景 06/24 19:03
eric20601: 靠北 06/24 19:03
sakamata: 所以那個新玩意呢? 06/24 19:03
eric20601: 幹怎麼開始飄花了 真的是背景喔 06/24 19:05
Fatesoul: 為什麼只有右邊有聲 06/24 19:05
TokyoSoda: 真的這樣會笑死ㄝ 06/24 19:05
eric20601: 喔 說還沒開始動 06/24 19:06
sakamata: 喔喔 眼睛會眨 06/24 19:08
sakamata: cost down味道超重== 06/24 19:09
Chibistars: 何意味 06/24 19:09
waitan: 只有嘴巴解除封印? 06/24 19:09
a1233148: 你咖又拉了一坨大的 06/24 19:10
eric20601: 好好笑 06/24 19:10
KurageuRoa: 何意味 自家版廉價L2D? 06/24 19:10
a1233148: 懶人包:紙片人cost down技術 06/24 19:10
eric20601: 而且為甚麼看起來感覺很卡 06/24 19:10
Chibistars: 這跟DC講話頭像會動的那個有何區別 06/24 19:11
sakamata: 看了一下 連麥加都不買單 太慘了咖爸 06/24 19:11
BrahmaBull36: 因為實際上是切換差分 不是真的L2D 對啊 06/24 19:11
waitan: 你咖這技術花多少 06/24 19:12
eric20601: 這幻燈片我看了會頭暈欸 被你咖強制退粉了 06/24 19:12
vioraxxx: 這什麼比你島黃遊還破爛的技術 不如繼續放png 06/24 19:13
BrahmaBull36: 對 其實就跟DC那個講話會換圖一樣 這個應該就偵測眼 06/24 19:13
BrahmaBull36: 部跟嘴部會換圖 06/24 19:13
vioraxxx: 真不愧是爛球組的產物== 06/24 19:13
KNTS: 這東西還是爛球的產物?真假 點點點 06/24 19:14
KNTS: 感覺硬湊個專利敷衍股東而已 06/24 19:15
szymwf: 就算成品比現在好好了 有L2D的人根本也不會來用這個阿 所 06/24 19:15
szymwf: 以不還是為了摳死盪 06/24 19:15
luna2000sea: 為什麼敢推垃圾出來啊 06/24 19:31
iwinlottery: 還是沒有流暢的表情gif喔 06/24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