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ear133 (獨來獨往)》之銘言: : 花錢受罪 : 磨牙很苦 : 還有吸口水掛著更苦 : 曾經有一次抹麻藥的膏狀 : 再也沒有過 : 太苦了 如果平常刷牙有確實刷乾淨 也有用牙線刮牙菌斑 洗牙時應該還好不會太痛苦 刷牙 你可以買便宜的百靈歐樂B電動牙刷 http://i.imgur.com/Tq54Qhy.jpg 這隻是乾電池式的只要五百多 然後買充電電池 我是買eneloop的充電電池 http://i.imgur.com/stwRLFo.jpg 我刷頭用副廠的 我牙刷本體跟電池已經用十年了 一般貝氏刷牙法要刷乾淨要技巧而且要刷很久 電動牙刷的話你只要擺刷頭停留在牙齒上 每一顆牙齒都停留幾秒 兩分鐘就刷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48.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99642.A.FC1.html
Fatesoul: 這麼便宜喔 還以為都要破千 06/24 19:18
ttucse: 歐樂B這隻便宜,而且跟入門款一樣轉速一分鐘7200轉。 06/24 19:20
ttucse: 亞馬遜購物就一堆人寫評論本來以為這個便宜的用乾電池的是 06/24 19:23
ttucse: 旅行用的,但是實在太好用了又便宜。效果跟歐樂B入門款的 06/24 19:23
ttucse: 差不多,建議大家用這款。 06/24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