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atachi (結寶)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術
時間Wed Jun 24 19:37:57 2026
你咖32億沒學乖
又再亂花錢搞破產技術
一年後是不是又要列出一筆特別虧損了...
搞這個我就不信比做6個人的L2D費用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38.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01079.A.7FE.html
→ crimsonmoon9: 別逼 暑假工讀生訂一個月的CC搓出來的 06/24 19:38
→ luna2000sea: 不知道拿垃圾出來洋洋自喜是什麼心態 爛咖真的低能 06/24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