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之銘言: : 噓 : 本來就過渡用的 自己擅自期待擅自破防也很好笑 : 我看皇城是這樣說 : 真假 : 原來只是過渡用的嗎 阿這個過渡的意義是啥 2026年的L2D技術不成熟還要再等幾年發展嗎 自己造一個要過渡的理由 自己開始過渡 自己感動自己== 結論不就不想花錢給L2D 摳死蕩到V跟觀眾體驗上嗎 你公司有git可以用然後主管說你們先用改資料夾名稱來版本控制 過渡一下 project_final_v2_final_really_final 這個意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198.215.22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01208.A.DCF.html
CureSeal: 受虐兒戰術 06/24 19:41
KurageuRoa: 養這些沒用工程師是有比較便宜嗎 06/24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