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XROCK (天音彼方的小石頭)》之銘言: : 我是天生武漢肺炎聖體 : 到現在確診五次了 : 這還是有驗的 : 沒驗被當成其他流感的還沒加上去 : 心肺功能真的差好多 幹你娘習近平 我有一次新冠完馬上接流感 當下真的是完整體驗到什麼叫做 新冠也沒多可怕 流感才是會死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54.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14802.A.C97.html
Vedan: 流感痛苦一百萬倍 尤其A流 真的超痛苦 06/24 23:27
shadow0326: 要吃自費特效藥 克流感效果太差了 06/24 23:30
WindowDragon: 新冠是現在的才沒多可怕吧 都剩輕症的 06/24 23:30
WindowDragon: 最早那批我還以為SARS 06/24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