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時間Wed Jun 24 23:26:40 2026
※ 引述《XROCK (天音彼方的小石頭)》之銘言:
: 我是天生武漢肺炎聖體
: 到現在確診五次了
: 這還是有驗的
: 沒驗被當成其他流感的還沒加上去
: 心肺功能真的差好多 幹你娘習近平
我有一次新冠完馬上接流感
當下真的是完整體驗到什麼叫做
新冠也沒多可怕 流感才是會死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54.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14802.A.C97.html
→ Vedan: 流感痛苦一百萬倍 尤其A流 真的超痛苦 06/24 23:27
推 shadow0326: 要吃自費特效藥 克流感效果太差了 06/24 23:30
→ WindowDragon: 新冠是現在的才沒多可怕吧 都剩輕症的 06/24 23:30
→ WindowDragon: 最早那批我還以為SARS 06/24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