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ROCK (天音彼方的小石頭)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時間Wed Jun 24 23:45:35 2026
: → JKWP: 沒有後遺症嗎? 06/24 23:26
: → JKWP: 我看新冠的後遺症都好可怕 06/24 23:27
: → walter741225: 5次\ 06/24 23:30
: → walter741225: 不是聽說第三次還是第四次就會很嚴重了 06/24 23:31
: → walter741225: 抽籤的 我哥抽到掉頭髮 超怕Y 06/24 23:31
有喔 我後遺症是腦霧超嚴重
超他媽嚴重
14年的同事 我看著他叫不出名字
: → rp20031219: 岩廠保重 06/24 23:33
謝謝你 我的陰陽人
--
https://i.imgur.com/pNC7Fyc.jpg
@kuroneko13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79.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15938.A.AD2.html
→ walter741225: 我也懷疑我抽到的是腦霧 但也不排除 06/24 23:47
→ walter741225: 我本來就腦攤 06/24 23:47
→ XROCK: 35PQQ 06/24 23:47
→ WindowDragon: 連你也沒辦法記住每個祕書的名字 06/24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