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哇好爽喔== 花了20分鐘多才跑完的賽事 開著R級車繞著全日本(遊戲內)一圈 直線夠多 高速灣和山道的低速灣都有 非常有final的感覺 可惜應該要跑晚上更有fu 配這個老遊戲BG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C8UyYIfASk
好老 比死魚還老 -- https://i.imgur.com/8Ng2Aj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87.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16147.A.CA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