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爽喔==
花了20分鐘多才跑完的賽事
開著R級車繞著全日本(遊戲內)一圈
直線夠多 高速灣和山道的低速灣都有
非常有final的感覺
可惜應該要跑晚上更有fu
配這個老遊戲BG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C8UyYIfASk
好老 比死魚還老
--
https://i.imgur.com/8Ng2Aj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87.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16147.A.CA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