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bit.ly/4b7YMgp 韓國陸軍演習用火神炮群打無人機 即便是這種彈幕式防空 大概也只打掉三成而已 我之前跟服志願役的朋友說 真的用無人機海你們根本防不了 氣呼呼的 說什麼用方陣或是破片式炮彈就能防 真的是太天真了 而且這還是停在那裡讓你掃 無人機要擊殺你一定從全方位包圍的 韓國這種展示應該也是刻意用來做一種驗證 打打那些硬殺無敵流派的臉 除了軟殺真的沒其他手段 好好研發emp和干擾頻段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1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16662.A.168.html
CureSeal: 要用無人機打無人機 06/24 23:58
WindowDragon: 可以用機器狗嗎 或是機器海豹 06/24 23:59
windowsill: 無人機狗鬥技術太難了 效率也不高 抓死對方操縱手比 06/24 23:59
windowsill: 較實在 06/25 00:00
XROCK: 機器海豹能幹啥?滾來滾去嗎 06/25 00:00
windowsill: 但現在衛星導引越來越成熟 還有AI代操 無人機只會越 06/25 00:00
windowsill: 來越棘手 06/25 00:00
WindowDragon: 可以研發放EMP的無人機嗎 他會把自己打暈嗎 06/25 00:02
windowsill: 做成一次性的就好 烏克蘭有試驗過 06/25 00:04
windowsill: 但價格有點貴 06/25 00:04
WindowDragon: 那可以把無人機的控權搶過來嗎 招降 06/25 00:06
WindowDragon: 然後他身上顏色會變 06/25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