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就衝那個第一個合約47玩家的事情道歉,對方也接受了,不過我不是想講這個。 https://i.meee.com.tw/eLppYYx.png
有必要這麼嚴格喔?當初潔哥開很多人不看好吧...我印象沒幾個敢打包票說未來一 定行。= = 不過這咖好像方舟為主,他的攻略我訂閱的UP主也有關聯,我大概會取 關了。 本來不想講就順便扯上次的事情,就是老二那個節奏。 有可能不是號商,因為跟他吵架的UP主我有訂閱,叫吃我無痕。他有解釋了一些, 我本來想看一下老二是不是真的自大有搞花招,直到我看到這句: https://i.meee.com.tw/xYpMSa5.png
搞清楚也不會影響啥,就算了。另外無痕哥今天有過47了,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48.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17533.A.60F.html
walter741225: 血狼那個就 名聲越大責任越大 06/25 00:16
walter741225: 不然如果只是個雜魚說傑哥爛誰會管他 06/25 00:18
walter741225: 只限於方舟圈 06/25 00:19
pan46: 他很像方舟羅傑 06/25 00:20
pan46: 當然他這次聲明比羅傑好很多 06/25 00:20
walter741225: 可能吧 底下很多信他的 然後 對阿 06/25 00:20
pan46: 哈哈 潔哥一定行 06/25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