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ieChaeng (我愛彩英)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邊緣] D能卡要倒了喔
時間Thu Jun 25 15:03:32 2026
不過脆和低卡本來就不是同一個類型的東西吧
脆比較像是發廢文的地方 想到啥發啥
低卡就是論壇 想發文還要先找板
然後每個板都是工商和網軍
跟ptt 差不多
--
https://i.imgur.com/5azxlBQ.jpeg
https://i.imgur.com/ykeXokx.jpeg
https://i.imgur.com/wRdeLLO.jpeg
https://i.imgur.com/GUqKP7m.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0.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71014.A.236.html
推 ap9xxx: 不涉及商業利益的板還好 但只要相關那網軍水軍就多了 06/25 15:06
→ ap9xxx: 先說也不是要幫低卡護航啥 只是這站以前一度取代PTT成為 06/25 15:06
推 A00610lol: 脆加速低卡那個 06/25 15:07
→ ap9xxx: 公眾性熱門論壇 當初的熱門就算退潮了也還是瘦死的駱駝 06/25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