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yking (狗勾汪汪)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健身老實說
時間Thu Jun 25 15:46:02 2026
大學的時候能天天健 時間多
啊 如果要工作的話
自己的時間本來會被壓縮很多
很多事要做 平常都做不完
如果還要去健身 時間就被擠壓的更死了
哀
感覺健身就是 學生的時候最方面
不過還是要乖乖健身
不然不健康捏
QQ
然後今天下雨
又可以skip一天了
--
https://i.imgur.com/CQh30Jb.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80.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73566.A.DB6.html
推 osopopototo: 真的 而且我斷了好幾次 現在又要慢慢練回去 06/25 15:47
→ Victoryking: 以前我還可以早上練 練完晚上再去練 06/25 15:49
推 osopopototo: 你好瘋 06/25 15:49
→ osopopototo: 我記得你還整天試只喝豆漿還什麼的 06/25 15:50
推 sustainer123: 上班時間去公司健身房 06/25 15:52
推 SecondRun: 健兩個月體脂沒下降 窩流淚了 06/25 15:56
→ john0909: 好好喔 我的體脂不動的30% QQ 06/25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