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學的時候能天天健 時間多 啊 如果要工作的話 自己的時間本來會被壓縮很多 很多事要做 平常都做不完 如果還要去健身 時間就被擠壓的更死了 哀 感覺健身就是 學生的時候最方面 不過還是要乖乖健身 不然不健康捏 QQ 然後今天下雨 又可以skip一天了 -- https://i.imgur.com/CQh30Jb.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80.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73566.A.DB6.html
osopopototo: 真的 而且我斷了好幾次 現在又要慢慢練回去 06/25 15:47
Victoryking: http://i.imgur.com/garAx2I.jpg 06/25 15:48
Victoryking: 以前我還可以早上練 練完晚上再去練 06/25 15:49
osopopototo: 你好瘋 06/25 15:49
osopopototo: 我記得你還整天試只喝豆漿還什麼的 06/25 15:50
sustainer123: 上班時間去公司健身房 06/25 15:52
SecondRun: 健兩個月體脂沒下降 窩流淚了 06/25 15:56
john0909: 好好喔 我的體脂不動的30% QQ 06/25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