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alter741225: 笑死 確實印象會覺得AR小醬 06/25 15:55
推 qscxz: 吹楊很早就成名了 06/25 15:56
推 Chibistars: 我以為大部分人都在嫌AR這張約 06/25 15:56
→ walter741225: 其實球迷會以"成名"開始去判斷年輕與否的印象派 06/25 15:59
→ walter741225: 太正常了 我也一度以為SGA很年輕 幫我QQ 06/25 15:59
→ AbdulJabbar: 不簽他湖人也沒辦法補強 所以簽是合理的 06/25 16:00
→ AbdulJabbar: 但用這理由反駁他貴其實也沒啥意義 因為你湖人能不 06/25 16:03
→ AbdulJabbar: 能補強有沒有人可以簽跟覺得他貴是兩碼子事 06/25 16:03
→ walter741225: 不簽才是傻了 他在外面能拿到差不多的那就只能簽 06/25 16:04
→ walter741225: 不是五年已經很好了 06/25 16:04
→ walter741225: 雖然說四年對AR來說可以拚30%也是最佳解 06/25 16:05
→ seiko2023: 貴是湖人的問題 06/25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