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condRun: 完了 要裝機械鎧了 06/25 16:11
完蛋
推 Victoryking: 會不會是姿勢問題ㄚ 手腕受傷會很難搞 06/25 16:12
→ Victoryking: 我以前手腕受傷之後再也不敢操他了 06/25 16:12
那個感覺像力竭抓不住的感覺,但我才做第二組動作而已……
推 rainkaras: 用到手腕就不對了吧 0.0 06/25 16:13
下拉手腕要抓住握把,我現在是抓不住,懷疑手受傷了
推 PogChampLUL: 晚睡道症候群 06/25 16:14
我有有點懷疑是不是欸,只是最近很少玩電腦,不太確定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5:02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5:30
→ john0909: 單純肌肉太少嗎? 我朋友也會這樣 06/25 16:15
這個不知道要怎麼檢查,骨科嗎?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6:11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6:38
→ john0909: 可能你重量尻太重了 我朋友昨天跟我們尻超級組後面手也 06/25 16:16
→ john0909: 是舉不起來 06/25 16:16
我第一組還有力氣時,是拉40公斤,第二組下拉50,而且才拉幾下,就突然沒力了,很神奇只有手腕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6:48
推 kullan: 先休息幾天吧 06/25 16:17
我現在很尷尬的是,我要練腿發現膝蓋不舒服,練上半身右手腕無力,現在只能做推的動作,沒辦法拉
→ john0909: 我不知道 你再兩天觀察看看? 06/25 16:17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8:15
→ john0909: 可能你突然加太重吧 下次先穩穩40公斤做吧@@ 06/25 16:19
只能這樣了
推 osopopototo: 復健科 神經內科 骨科吧 要挑醫師的專長 06/25 16:20
我等等先去骨科看看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26:33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27:02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