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滑輪下拉 做到第二組右手手腕突然沒力 後來就去跑步了 日常生活寫字什麼都正常 但就是手腕無力沒辦法做划船、下拉等動作 不知道要不要去看醫生欸 這要看哪科阿? -- ---每日三省吾身--- 能不能不做 能不能晚點做 能不能讓別人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67.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75076.A.7CA.html
SecondRun: 完了 要裝機械鎧了 06/25 16:11
完蛋
Victoryking: 會不會是姿勢問題ㄚ 手腕受傷會很難搞 06/25 16:12
Victoryking: 我以前手腕受傷之後再也不敢操他了 06/25 16:12
那個感覺像力竭抓不住的感覺,但我才做第二組動作而已……
rainkaras: 用到手腕就不對了吧 0.0 06/25 16:13
下拉手腕要抓住握把,我現在是抓不住,懷疑手受傷了
PogChampLUL: 晚睡道症候群 06/25 16:14
我有有點懷疑是不是欸,只是最近很少玩電腦,不太確定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5:02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5:30
john0909: 單純肌肉太少嗎? 我朋友也會這樣 06/25 16:15
這個不知道要怎麼檢查,骨科嗎?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6:11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6:38
john0909: 可能你重量尻太重了 我朋友昨天跟我們尻超級組後面手也 06/25 16:16
john0909: 是舉不起來 06/25 16:16
我第一組還有力氣時,是拉40公斤,第二組下拉50,而且才拉幾下,就突然沒力了,很神奇只有手腕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6:48
kullan: 先休息幾天吧 06/25 16:17
我現在很尷尬的是,我要練腿發現膝蓋不舒服,練上半身右手腕無力,現在只能做推的動作,沒辦法拉
john0909: 我不知道 你再兩天觀察看看? 06/25 16:17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18:15
john0909: 可能你突然加太重吧 下次先穩穩40公斤做吧@@ 06/25 16:19
只能這樣了
osopopototo: 復健科 神經內科 骨科吧 要挑醫師的專長 06/25 16:20
我等等先去骨科看看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26:33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27:02 ※ 編輯: zhtw (61.227.67.78 臺灣), 06/25/2026 16: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