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ctoryking: 然後自主豆漿喝起來都跟市售的差蠻多的 不知道為啥
我也不知道
我媽在我小時候迷上打東西喝
那時喝一堆豆漿
而且都不濾豆渣
我超討厭喝爆濃豆渣漿的==
所以真的跟市面上差很多齁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豆渣的問題
要是濾了會不會比較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12.38.26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76252.A.71F.html
推 Victoryking: 豆漿機自己打的還蠻香的 外面賣的沒香味 06/25 16:31
→ Victoryking: 但自己打豆渣很多 06/25 16:32
→ Victoryking: 我還沒喝濾過的 主要是因為懶 而且沒有那個布 06/25 16:32
→ zhtw: 八成是豆渣 06/25 16:33
推 shadow0326: 我一直在想為啥豆漿機不做濾渣功能 06/25 16:40
→ shadow0326: 沒濾渣功能的咖啡機狗都不喝 為啥要放任豆漿機擺爛 06/25 16:41
→ yulis: 細篩網就能濾得差不多了不用布 06/25 16:42
→ FrogStar: 對ㄚ 我感覺一個曬網就能濾個7成 06/25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