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到豆漿 為啥大醇豆的蛋白質就是比其他家高一節 4.1ㄟ 我感覺就濃一點點點點點而已 大醇豆的濃豆漿也是 5.5 喝起來比光泉5.1還順十倍 這營養標示真的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40.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77015.A.EDF.html
steven183: 脆有看到做豆漿的回這個 他說濃不濃稠跟蛋白質不相關 06/25 16:48
yulis: 本來就自主標示政府不管ㄚ 偶而抽到就標示不實罰個幾萬而已 06/25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