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ps920113 (神奇圈)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要去食品展嗎
時間Thu Jun 25 16:45:53 2026
禮拜六要去嗎 姆咪可以免費入場
記得去年把展場當自助把費一樣逛
逛了兩小時 到處吃吃喝喝
沒吃早餐進去 飽飽的出來
可是我在那弄丟了信用卡
還有限量發售的水母聯名耳機
充滿了不好的回憶
嗚嗚哇哇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87.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77155.A.A60.html
→ yulis: 這次裸裝去 06/25 16:49
→ yulis: 總不會連同珍都弄丟 06/25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