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打豆漿這我專業的 早上四點都要固定打最大垃圾桶的黃豆 要打四桶 其實不難 最麻煩的就是清潔都要做好 只要有被豆漿碰到的地方沒洗到 操他媽臭== --
ckHuang:那一樓知道天海祐希嗎?07/01 20:29
wacer8486:如果你說天海 好像是av的07/01 2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0.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78728.A.EEF.html
steven183: 大師 06/25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