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單打太累了 都是完整隊伍 一個比一個廚 我這小破隊打不了 改去雙打 我有雨滅隊 好爽 超好玩 一直唱歌一直爽 打不贏就唱歌 話說我抄fiske 他最後一隻帶巨鉗螳螂 我沒有這隻 先用巨金怪頂著 還有哪隻可以用 我有想帶幽尾玄魚 悠遊自如掃墓 這樣就不一定要讓巨沼怪上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49.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92575.A.B16.html
l00011799z: 圍巾搏命姆克鷹 06/25 21:04
chuchu000: 我也沒有姆克鷹 恨廚獸 06/25 21:05
chuchu000: 不過勾魂眼好像是姆克鷹的爸爸 06/25 21:06
chuchu000: 賽富豪+勾魂眼 魔法閃耀+鬼火 送他歸西 06/25 21:07
tomuy: 玄魚猛 06/25 21:09
Megacolon: 我載了到現在都還沒完 06/25 21:10
chuchu000: 什麼時候要上 06/25 21:11
tomuy: 你怎麼這麼強 你不是新手嗎 06/25 21:14
aqua120022: 玄魚很猛 雨天強攻手跟收頭手 06/25 21:14
tomuy: 一拳一隻老噴 06/25 21:15
chuchu000: 我看了兩萬部的寶可夢影片 06/25 21:23
mushrimp5466: 不是有租借 06/25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