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yrogenlisa (小林)》之銘言: : 要怎麼吃啊 : 我咀嚼那個有點像是蒟蒻又不像的東西,感覺不太喜歡 : 是否一定要沾醬油+芥末,還是有什麼其他吃法才是正確的 : 球球了 吃不懂的情況下 通常 1.吃鮭魚 2.沒了 你就是鮭魚命 這邊會卡在一個吃別的魚吃不懂 只有鮭魚有味道 阿反正吃不懂 那就不吃 的循環 如果想繼續吃懂但無從下手的話 建議從以下入門 1.現宰軟絲 不是現流 是現宰 北海岸夏天有活的現宰 2.沒了 我用這招還沒失敗過 反正能吃出軟絲是不一樣的東西 才有繼續入門的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54.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407707.A.22C.html
NekomataOkay: 要吃白肉跟旗魚肉還有鮪魚肉 甜甜的 06/26 01:16
ZIDENS: 還沒這麼快 06/26 01:16
ZIDENS: 軟體 蝦 貝 知道什麼是什麼 再去吃紅白銀魚 感想不一樣 06/26 01:16
WindowDragon: 我管你那麼多 鮪魚肚也是直接塞嘴巴 06/26 01:17
pyrogenlisa: 好的謝謝大師,好像當初吃到那塊有感覺的就是鮭魚 06/26 01:17
NekomataOkay: 我吃的心得都是甜甜的 06/26 01:18
ZIDENS: 通常來說軟體吃軟彈鮮甜 現宰小隻的還會脆 06/26 01:19
zhtw: 我要去漁港吃鮭魚 06/26 01:19
ZIDENS: 蝦類吃甜味 貝類吃口感(除干貝) 所以先吃軟體 再吃蝦貝 06/26 01:20
ZIDENS: 了解到生魚片各司其職 再去吃魚 06/26 01:20
ZIDENS: 照順序今年軟體蝦貝吃懂之後入秋可以直接挑戰秋刀魚 06/26 01:20
XROCK: 不然要塞PY嗎 06/26 01:21
pyrogenlisa: 大師那台北哪裡可以吃到現宰軟絲,我去嚴肅學習一下 06/26 01:22
ZIDENS: 秋刀完接白旗 過完年開春去感受哇操怎麼都這麼瘦 06/26 01:22
omoikane: 現宰軟絲真的讚 有新鮮的就已經很好吃了 06/26 01:22
ZIDENS: 有鈔票的話三四月還有鰹魚 然後五月黑鮪攻頂 06/26 01:22
ZIDENS: 一年舌頭養成計畫 06/26 01:22
WindowDragon: 沒鈔票你補嗎 06/26 01:23
ZIDENS: 沒鈔票的話就感受哇操怎麼都這麼瘦的部分就好了 06/26 01:23
ZIDENS: 軟絲我都去龜吼吃 和平島八斗子也有 06/26 01:23
XROCK: 莉莉有鈔能力丫 06/26 01:23
XROCK: 好好笑 那我感受過了 06/26 01:24
pyrogenlisa: 莉莉大師我沒鈔票,我還只是尼特 06/26 01:24
ZIDENS: 那我也沒辦法 初鰹這幾年很貴 可以先PASS 但我覺得要吃懂 06/26 01:26
ZIDENS: 生魚片還是要先理解各司其職這件事 06/26 01:26
pyrogenlisa: 謝謝大師指點 06/26 01:27
ZIDENS: 現宰軟絲真的是最方便的東西 頂中頂 06/26 01:27
WindowDragon: 有初夜貴嗎 06/26 01:27
ZIDENS: 論斤算的話有 06/26 01:28
WindowDragon: 那我怎麼不吃初夜就好 06/26 01:28
e3633577: 吃鰤魚啊,又油又香應該很好懂 06/26 01:29
ZIDENS: 我是本港派的 06/26 01:30
ZIDENS: 因為初夜越重越便宜 但魚越重越貴 06/26 01:34
devilkool: 鰤魚超好吃 06/26 01:48
SydLrio: 難怪賈修會整尾吞 06/26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