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komataOkay: 要吃白肉跟旗魚肉還有鮪魚肉 甜甜的 06/26 01:16
→ ZIDENS: 還沒這麼快 06/26 01:16
→ ZIDENS: 軟體 蝦 貝 知道什麼是什麼 再去吃紅白銀魚 感想不一樣 06/26 01:16
推 WindowDragon: 我管你那麼多 鮪魚肚也是直接塞嘴巴 06/26 01:17
推 pyrogenlisa: 好的謝謝大師,好像當初吃到那塊有感覺的就是鮭魚 06/26 01:17
推 NekomataOkay: 我吃的心得都是甜甜的 06/26 01:18
→ ZIDENS: 通常來說軟體吃軟彈鮮甜 現宰小隻的還會脆 06/26 01:19
推 zhtw: 我要去漁港吃鮭魚 06/26 01:19
→ ZIDENS: 蝦類吃甜味 貝類吃口感(除干貝) 所以先吃軟體 再吃蝦貝 06/26 01:20
→ ZIDENS: 了解到生魚片各司其職 再去吃魚 06/26 01:20
→ ZIDENS: 照順序今年軟體蝦貝吃懂之後入秋可以直接挑戰秋刀魚 06/26 01:20
推 XROCK: 不然要塞PY嗎 06/26 01:21
推 pyrogenlisa: 大師那台北哪裡可以吃到現宰軟絲,我去嚴肅學習一下 06/26 01:22
→ ZIDENS: 秋刀完接白旗 過完年開春去感受哇操怎麼都這麼瘦 06/26 01:22
推 omoikane: 現宰軟絲真的讚 有新鮮的就已經很好吃了 06/26 01:22
→ ZIDENS: 有鈔票的話三四月還有鰹魚 然後五月黑鮪攻頂 06/26 01:22
→ ZIDENS: 一年舌頭養成計畫 06/26 01:22
推 WindowDragon: 沒鈔票你補嗎 06/26 01:23
→ ZIDENS: 沒鈔票的話就感受哇操怎麼都這麼瘦的部分就好了 06/26 01:23
→ ZIDENS: 軟絲我都去龜吼吃 和平島八斗子也有 06/26 01:23
→ XROCK: 莉莉有鈔能力丫 06/26 01:23
推 XROCK: 好好笑 那我感受過了 06/26 01:24
推 pyrogenlisa: 莉莉大師我沒鈔票,我還只是尼特 06/26 01:24
→ ZIDENS: 那我也沒辦法 初鰹這幾年很貴 可以先PASS 但我覺得要吃懂 06/26 01:26
→ ZIDENS: 生魚片還是要先理解各司其職這件事 06/26 01:26
推 pyrogenlisa: 謝謝大師指點 06/26 01:27
→ ZIDENS: 現宰軟絲真的是最方便的東西 頂中頂 06/26 01:27
→ WindowDragon: 有初夜貴嗎 06/26 01:27
→ ZIDENS: 論斤算的話有 06/26 01:28
→ WindowDragon: 那我怎麼不吃初夜就好 06/26 01:28
→ e3633577: 吃鰤魚啊,又油又香應該很好懂 06/26 01:29
→ ZIDENS: 我是本港派的 06/26 01:30
→ ZIDENS: 因為初夜越重越便宜 但魚越重越貴 06/26 01:34
推 devilkool: 鰤魚超好吃 06/26 01:48
推 SydLrio: 難怪賈修會整尾吞 06/26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