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lovez04wj06: 我也覺得是不是少填了10% 06/26 16:46
→ jeffreyseh: 暗示我不抽 06/26 16:48
推 SOSxSSS: 彌弗我沒蝦味替代 就直接抽專武了 只要多120保底幾次 武 06/26 16:48
→ SOSxSSS: 庫根本用不完 06/26 16:48
→ walter741225: 真的離譜耶 列一列 專武好像只贏那蚊子腿攻擊力 06/26 16:48
→ walter741225: 拐力 他媽的 無敵了 06/26 16:48
→ walter741225: 等測試結果出來前都不推薦抽這專武 我抽了算我倒楣 06/26 16:49
→ pan46: 跟你絕差好多 不過說真的鑽頭太醜了 06/26 16:49
推 lovez04wj06: 反正我現在就搞不懂他到底出角是怎麼計算的了 06/26 16:50
→ walter741225: 危機只要滿精專武屌殺就行了 06/26 16:51
→ pan46: 他可能覺得大月卡能滿潛的不多 吧 06/26 16:51
→ walter741225: 滿精專武確實屌幹 06/26 16:51
→ lovez04wj06: 我也認了,只能當作買外觀,鑽頭醜死 06/26 16:51
→ lovez04wj06: 能不能給我skin功能,我拿皮用鑽頭 06/26 16:51
→ pan46: 危機滿分隊伍不知道多久會發 06/26 16:51
→ lovez04wj06: 大月卡滿潛我怎麼記得比其他幾款遊戲還簡單 06/26 16:51
→ lovez04wj06: 喔喔,沒事,是在說專武 06/26 16:52
→ walter741225: 簡單很多 我想的話我現在就能掏出一把 06/26 16:52
→ pan46: 也比米哈遊簡單沒錯 哈哈 06/26 16:52
→ walter741225: 我說大月卡滿潛 06/26 16:52
→ pan46: 我是都有換一把收集 所以要滿有難度 06/26 16:52
→ walter741225: 可是偏偏迷福大月卡武器就很廢物 06/26 16:52
→ walter741225: 所以覺得自己被拷打了 06/26 16:53
推 emptie: 火隊增傷區隨便都疊個200% 06/26 16:53
→ emptie: 有攻擊區其實強蠻多的 06/26 16:53
→ pan46: 感覺還是要等一下計算 06/26 16:54
→ emptie: 但你的情況 我猜抽弭弗武器然後卡繆拿鑽頭應該玩得更爽一 06/26 16:54
→ emptie: 點 06/26 16:54
→ walter741225: 主要是值不值得拿17.6充能去換 06/26 16:54
推 SOSxSSS: 給男人抽專武 怕不是Gay就是甲 06/26 16:54
→ pan46: 主要充能不是多就好 06/26 16:55
→ walter741225: 嗚嗚 06/26 16:55
→ walter741225: 所以還是要等實際配裝跟循環 06/26 16:57
→ pan46: 對啊 等等杯 反正都抽了wow 06/26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