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verb.tw/uxw3215P.jpg
不玩梗的话,沙漠确实很容易发洪水,沙漠的问题是存不住水。从小到大,我们南突经常发 洪水 好屌喔 泥流ㄟ -- https://i.imgur.com/CQh30Jb.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8.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472785.A.FFB.html
DogShitKiara: 我看見沙漠下鮑魚 06/26 19:21
CureSeal: 他們可能一年就下這一兩次 06/26 19:24
snocia: 中東去年還前年還淹到機場嚴重毀損,市區變成湖泊,聽說 06/26 19:25
snocia: 市區幾乎沒排水設施 06/26 19:25
Benson765421: 聽過一天降雨50mm直接淹大水的 06/26 19:27
nothink0: 會不會淹水取決於排水 06/26 19:29
SecondRun: 巴西還有個千湖沙漠 06/26 19:30
redDest: 我養仙人掌 要用多孔石頭才能儲水 一般的沙子只會淹水 06/26 19:41
redDest: 水還沙沙的 06/26 19:41
redDest: 泥炭土也是 不太吸水 會澇 06/26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