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fass (廢文產生器)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日本人真的很會吹
時間Fri Jun 26 20:15:36 2026
島津玻璃杯
http://i.imgur.com/itO38nH.jpg
這麼貴裡面居然有氣泡?
去官網搜Q&A後
這是因為我們每個杯子都是職人吹作而不是機器生產,所以會產生這種「職人呼吸的痕跡」
請連通氣泡一起感受光線變化之美
好……好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44.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476141.A.693.html
→ waitan: 有沒有主打美少女吹的 06/26 20:16
推 New2422: 真的很厲害 06/26 20:16
→ Atima: 四萬多日幣吧 我記得 06/26 20:17
→ Atima: 這才是手工玻璃的價值啊 06/26 20:18
→ srxteam0935: 誰要阿北的氣泡 06/2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