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EX492: 會 我怕少賺 小虧沒那麼怕 06/26 22:33
※ 引述《ALEX492 (ALEX)》之銘言
: 我覺得股市走向一直在變
: 五月有些股票一路漲都不會回檔的
: 但六月又很震
: 如果怕賣飛賺了不肯賣一瞬間就快跑回你的成本價了
: 感覺兩個月馬後炮來看做法完全不同,我自己目前是有錢加碼就不賣,不管虧賺
: 沒錢加碼就可以獲利了解或停損
: 但不知道欸 之前覺得股票簡單,這個月突然感覺被上難度了
: 這個月好多次一起床發現戶頭少5、6萬
賺自己有本事賺的錢
虧自己有本事虧的錢
現在離開你會不會怨嘆自己少賺?
現在不離開你會不會怨嘆自己可以少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Pro X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2.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482828.A.87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