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ache (為寺川愛美瘋狂打call)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時間Fri Jun 26 22:09:11 2026
唉 哭了
我只會定期定額ETF 還有RSU
感覺不太會選股看時機
這輩子就這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7.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482953.A.3F3.html
→ rock2345: 還好吧 到現在還空手的更多啊 06/26 22:12
→ as3366700: 我週二空手了 現在大爆V 我哭了 06/26 22:16
推 Zheng5566: 週二空手現在買不是剛好嗎 現在V都沒V到週二低點 06/26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