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komataOkay: 我都用line bankㄟ 06/26 22:55
→ rockyao: LINE BANK聽起來不錯啊 我是沒用就是了 06/26 22:56
推 Zheng5566: 怎麼感覺這是什麼富豪方案 06/26 22:56
→ rockyao: 有不用錢的路幹嘛用要錢的呢 06/26 22:56
→ rockyao: 以前有小辦法不用花什麼錢現在不行了 嗚嗚嗚 06/26 22:57
推 cwt1170980: 姆咪的資本就不夠弄匯豐 對ㄚ 06/26 22:57
→ cwt1170980: 連零頭都沒有 06/26 22:58
推 Zheng5566: 要300 不行了 乖乖辦LB 06/26 22:58
→ cwt1170980: 不然就是要找教主養姆咪了 06/26 22:58
推 shadow0326: 美國HSBC是不是要飛過去開 06/26 22:59
→ rockyao: LINE BANK的成本是多少啊 到帳是全額? 不用再扣錢? 06/26 23:00
→ rockyao: 在台灣可以線上開 06/26 23:00
推 NekomataOkay: Line bank匯去美國就三百 就算只匯一萬也不心痛 06/26 23:00
→ rockyao: 少數有機會可以在美國弄個戶頭的方法 06/26 23:00
→ NekomataOkay: 缺點就只能用手機不能用電腦 06/26 23:01
→ rockyao: 三百 你只匯一萬 成本就3%了捏 06/26 23:01
→ NekomataOkay: 美 06/26 23:01
推 cwt1170980: LB手續費不是150台幣嗎 06/26 23:01
→ rockyao: 全額到帳喔 收款行不會再扣錢? 06/26 23:01
→ NekomataOkay: 扣35鎂 06/26 23:02
→ rockyao: 那成本就是150台幣+35鎂 是還行 06/26 23:02
→ NekomataOkay: 對 很便宜 06/26 23:03
推 shadow0326: 150很便宜耶 其他銀行可能要財管會員才有這個數字 06/26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