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靠杯 自從沉迷寶可夢冠軍以後 二游都忘了開 想想wuwa不用腳色功能鋤大地 我也從不打深淵矩陣海墟那堆的 好像以後腳色就0+0當電子手辦就好了 我到現在飛雪還是1等 == -- 小愛一生推 https://i.imgur.com/IPAhV5o.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74.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486957.A.4F3.html
walter741225: 這也是一種玩UC的方式 06/26 23:20
lovez04wj06: 鳴潮只看劇情不抽卡才是最爽的玩法 06/26 23:22
walter741225: 主線玩家 06/26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