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chooooome: 韓國人真的好爽 看每一場都很緊張 06/27 10:19
推 qscxz: 看起來會第七名晉級 06/27 10:19
推 as3366700: 韓國人比別人多看好幾場比賽 好幸福 06/27 10:20
推 better83214: 比利時會上去阿 06/27 10:22
推 better83214: 比力時和佛得角都上去,他不就第9了 06/27 10:23
推 tomuy: 佛得角是第二名 直接進 06/27 10:25
推 better83214: 喔對 06/27 10:26
→ better83214: 那可能真能卡第八,除非阿爾及利亞來波大的 06/27 10:27
推 better83214: 或民主剛果贏烏茲 06/27 10:28
→ nothink0: 拜託不要阿,我想看大趴踢 06/27 10:28
→ walter741225: 能進去就好管他什麼吊車尾 06/27 10:28
→ walter741225: 而且能進去只要贏一場就都過去了 但要是輸了.... 06/27 10:29
→ pchooooome: 西班牙烏拉圭那邊 可惜了 烏拉圭吃和的話 06/27 10:29
→ pchooooome: 肥肥也想看大趴踢 06/27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