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銘言: : ※ 引述《pchooooome (千石ユノ的胎盤)》之銘言: : : 超好笑 : : 睡醒看到塞內加爾贏了大分 : : 韓國人真幸福 : : 每一次場都看得那摸刺激 : : 挖苦挖苦 : 目前只有一隊在韓國下面吧? : 剩下五場搶三個 : 感覺藥丸 還差兩隊 感覺應該有了捏 只是很難看而已 吊車尾進去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144.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526704.A.FD9.html
pchooooome: 韓國人真的好爽 看每一場都很緊張 06/27 10:19
qscxz: 看起來會第七名晉級 06/27 10:19
as3366700: 韓國人比別人多看好幾場比賽 好幸福 06/27 10:20
better83214: 比利時會上去阿 06/27 10:22
better83214: 比力時和佛得角都上去,他不就第9了 06/27 10:23
tomuy: 佛得角是第二名 直接進 06/27 10:25
better83214: 喔對 06/27 10:26
better83214: 那可能真能卡第八,除非阿爾及利亞來波大的 06/27 10:27
better83214: 或民主剛果贏烏茲 06/27 10:28
nothink0: 拜託不要阿,我想看大趴踢 06/27 10:28
walter741225: 能進去就好管他什麼吊車尾 06/27 10:28
walter741225: 而且能進去只要贏一場就都過去了 但要是輸了.... 06/27 10:29
pchooooome: 西班牙烏拉圭那邊 可惜了 烏拉圭吃和的話 06/27 10:29
pchooooome: 肥肥也想看大趴踢 06/27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