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komataOkay: 花蓮哪家 06/27 17:52
→ F16V: 花蓮芒果醬 06/27 17:53
→ ChrisDavis: 我真的覺得一人一千其實還好 06/27 17:56
→ ChrisDavis: 辦桌一人一千 七個人才七千 他媽是要吃多少 06/27 17:56
→ ChrisDavis: 當然我花蓮隨便熱炒找一桌七千的都比這爽 06/27 17:57
推 NekomataOkay: 花蓮物價太貴了 06/27 17:58
→ Satoman: 主要問題就盤吧 06/27 17:58
→ Satoman: 香腸、燙秋葵、筍子沙拉、蒸蛋這些東西看起來就不划算 06/27 17:59
→ edward40812: 這四個加起來你不說窩還以為是熱炒99 06/27 18:00
→ Satoman: 應該有其他的菜沒貼出來吧,但是我看google評論是真的 06/27 18:01
→ Satoman: 沒啥特色,好像就一個燉牛肉和螃蟹米糕比較少見 06/27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