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被熱議的花蓮那家 == 我看他的菜色一直都是那幾個家常菜 == 然後切一盤香腸 == 然後大家都說很有特色 == 跟聽地下樂團走音亂彈有異曲同工之妙 == -- (と・てノ) 翼龍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99.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553584.A.DCC.html
NekomataOkay: 花蓮哪家 06/27 17:52
F16V: 花蓮芒果醬 06/27 17:53
ChrisDavis: 我真的覺得一人一千其實還好 06/27 17:56
ChrisDavis: 辦桌一人一千 七個人才七千 他媽是要吃多少 06/27 17:56
ChrisDavis: 當然我花蓮隨便熱炒找一桌七千的都比這爽 06/27 17:57
NekomataOkay: 花蓮物價太貴了 06/27 17:58
Satoman: 主要問題就盤吧 06/27 17:58
Satoman: 香腸、燙秋葵、筍子沙拉、蒸蛋這些東西看起來就不划算 06/27 17:59
edward40812: 這四個加起來你不說窩還以為是熱炒99 06/27 18:00
Satoman: 應該有其他的菜沒貼出來吧,但是我看google評論是真的 06/27 18:01
Satoman: 沒啥特色,好像就一個燉牛肉和螃蟹米糕比較少見 06/27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