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ron123 : 達拉斯 馬佛里克隊 09/11 09:59
推 asd831129 : 小馬? 09/11 09:59
推 Mitch : 我牛只有一隊 09/11 09:59
推 johnson0625 : 達拉斯 小馬兒隊? 09/11 10:00
→ vic1201 : 不太可能是小馬和牛仔 NFL球隊這兩個名字分別是 09/11 10:00
推 HPPH : 反正是對中國球迷 台灣還是稱小牛吧~ 09/11 10:00
→ vic1201 : COLTS和COWBOYS 09/11 10:00
→ shwkz : 大牛 09/11 10:01
→ johnson0625 : 達拉斯 馬得發隊 09/11 10:01
推 pounil : 還是叫小牛 犢 09/11 10:01
推 liao18 : 我繼續叫他小牛 09/11 10:02
推 nsc : 達拉斯崽子隊 09/11 10:02
推 qk56 : 隊徽就是馬 09/11 10:03
推 fox33 : 達拉斯 幼崽隊 09/11 10:04
推 death840922 : 達拉斯牲口隊 09/11 10:04
推 cutejog : 達拉斯 牛腩佛隊吧 09/11 10:04
推 j19930726 : 馬子隊 09/11 10:04
推 coox : 我猜牛仔 09/11 10:04
推 WLR : 達拉斯 獨行者隊 09/11 10:04
推 bestteam : 達拉斯咩嚕咩嚕咩 09/11 10:05
推 mybo : 牛逼小孩 09/11 10:05
→ arcss : 達拉斯 走失馬隊 09/11 10:05
推 arslupin : 牛仔隊應該是最符合德州風情的 09/11 10:06
→ rayes : 達拉斯斑馬隊 09/11 10:06
推 briankch : 達拉斯司機 09/11 10:06
推 NicECooKiE : 達拉斯乳牛隊 09/11 10:06
推 a60525025 : 達拉斯庫班隊 老闆自己下來當吉祥物 09/11 10:06
推 olduck : 達拉斯紅蝎子隊 搞笑藝人 09/11 10:08
推 Snowman : 意譯比較像牛仔或野馬吧 09/11 10:08
推 auron4041 : 曲爺地下有知會哭吧 09/11 10:10
推 Gwendaline : 達拉斯邊緣人 09/11 10:11
推 darkdixen : 達拉斯機對 09/11 10:12
推 jellan0401 : 特立獨行就奇葩啊,達拉斯奇葩隊 09/11 10:13
推 GANZ : 達拉斯小畜生隊 09/11 10:14
推 nastycurry : 達拉斯諾威斯基隊 09/11 10:14
推 ohiyo104 : 達拉斯司機 09/11 10:15
推 xbit : 要打中國市場就叫 牛碧隊不就好了.. 09/11 10:15
推 ringtweety : 現在看LOGO是會覺得該叫小馬 不過當初創隊時的LOGO 09/11 10:15
推 DirkMavs : 借轉改名板 09/11 10:15
噓 YummyKidd : 正事不做亂搞~~先幫老基退休球衣啦!! 09/11 10:1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rkMavs (1.172.109.1), 09/11/2017 10:15:57
推 chengy : 達拉斯牛頭馬面隊 09/11 11:02
推 leoliu0812 : 達拉斯沒有牛 09/11 11:50
推 yovis000 : 達拉斯德克隊 09/11 12:12
推 DennisSmith : 達拉斯牛鞭 09/11 12:30
要是真的把牛改掉 好像就不能叫你牛鞭了齁
推 k1230588 : 小牛好久沒在總版這麼多人討論了(咦 09/11 12:58
推 KomeijiYuki : 講那麼久的小牛終於要換了嗎 09/11 13:16
推 jackal44748 : 看到有人說達拉斯荒野大鏢客隊XD 不過這樣好長 09/11 13:25
推 iNicholas : 總板討論的好熱烈啊 09/11 13:34
→ AnubisJK : 達拉斯幼獸隊(喂 09/11 14:38
推 Blink41 : 總版超熱鬧xD 09/11 15:11
→ lionheartmax: 喇賽回復的有99%條 09/11 17:50
推 sam86716 : 小牛就很好了幹嘛改QAQ 09/11 19:03
推 nicen : 小畜生 09/11 20:03
※ 編輯: DirkMavs (114.33.194.227), 09/11/2017 21:04:49
→ teller526 : 把樓上水桶吧 09/11 22:05
推 m495120322 : 達拉斯小牛隊 (疑? 好像沒有變) 09/11 23:23
推 mvpdirk712 : 小牛已經叫習慣了 09/12 00:58
推 jyekid : 飆風馬 好了 09/12 06:49
推 Acrono : 達拉斯阿姆斯特朗旋風小牛隊 09/12 07:46
推 yumin0987 : 恐怖小牛 牛魔王 09/12 10:35
推 briankch : 達拉司機 選我正解 09/12 11:15
推 jimmy20642 : 達拉斯小隻馬隊 09/12 13:17
推 ahsien8899 : 達拉斯獨行俠隊 09/12 17:09
推 TexasFlood : 達拉斯溝易內 09/13 12:42
推 DioEraclea : 達拉斯動物朋友 09/13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