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PjUswx6 ] 作者: vm04vm04 (小犬) 看板: NBA 標題: [花邊] Cuban:達拉斯小牛隊的中文譯名即將更改 時間: Mon Sep 11 09:58:15 2017 https://voice.hupu.com/nba/2201492.html Cuban:達拉斯小牛隊的中文譯名即將更改 虎撲9月11日訊達拉斯小牛隊官方微博在今天發布了一段小牛老闆Mark Cuban的影片,他 透露小牛隊即將改名。 “這裡是小牛老闆Mark Cuban,我要向全體小牛中國球迷宣布一件大事,多年以來,我一 直聽說小牛隊的中文隊名翻譯並不準確,據我所示,”小牛“這個詞和‘Mavericks’的 意思沒有任何聯繫,正因如此,我們決定更改小牛隊的中文譯名。”Cuban說道。 Cuban還表示會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徵詢翻譯專家和球迷來選擇最合適的中文隊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4.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05095098.A.EC6.html
aaron123 : 達拉斯 馬佛里克隊 09/11 09:59
asd831129 : 小馬? 09/11 09:59
Mitch : 我牛只有一隊 09/11 09:59
johnson0625 : 達拉斯 小馬兒隊? 09/11 10:00
vic1201 : 不太可能是小馬和牛仔 NFL球隊這兩個名字分別是 09/11 10:00
HPPH : 反正是對中國球迷 台灣還是稱小牛吧~ 09/11 10:00
vic1201 : COLTS和COWBOYS 09/11 10:00
shwkz : 大牛 09/11 10:01
johnson0625 : 達拉斯 馬得發隊 09/11 10:01
pounil : 還是叫小牛 犢 09/11 10:01
liao18 : 我繼續叫他小牛 09/11 10:02
nsc : 達拉斯崽子隊 09/11 10:02
qk56 : 隊徽就是馬 09/11 10:03
fox33 : 達拉斯 幼崽隊 09/11 10:04
death840922 : 達拉斯牲口隊 09/11 10:04
cutejog : 達拉斯 牛腩佛隊吧 09/11 10:04
j19930726 : 馬子隊 09/11 10:04
coox : 我猜牛仔 09/11 10:04
WLR : 達拉斯 獨行者隊 09/11 10:04
bestteam : 達拉斯咩嚕咩嚕咩 09/11 10:05
mybo : 牛逼小孩 09/11 10:05
arcss : 達拉斯 走失馬隊 09/11 10:05
arslupin : 牛仔隊應該是最符合德州風情的 09/11 10:06
rayes : 達拉斯斑馬隊 09/11 10:06
briankch : 達拉斯司機 09/11 10:06
NicECooKiE : 達拉斯乳牛隊 09/11 10:06
a60525025 : 達拉斯庫班隊 老闆自己下來當吉祥物 09/11 10:06
olduck : 達拉斯紅蝎子隊 搞笑藝人 09/11 10:08
Snowman : 意譯比較像牛仔或野馬吧 09/11 10:08
auron4041 : 曲爺地下有知會哭吧 09/11 10:10
Gwendaline : 達拉斯邊緣人 09/11 10:11
darkdixen : 達拉斯機對 09/11 10:12
jellan0401 : 特立獨行就奇葩啊,達拉斯奇葩隊 09/11 10:13
GANZ : 達拉斯小畜生隊 09/11 10:14
nastycurry : 達拉斯諾威斯基隊 09/11 10:14
ohiyo104 : 達拉斯司機 09/11 10:15
xbit : 要打中國市場就叫 牛碧隊不就好了.. 09/11 10:15
ringtweety : 現在看LOGO是會覺得該叫小馬 不過當初創隊時的LOGO 09/11 10:15
DirkMavs : 借轉改名板 09/11 10:15
YummyKidd : 正事不做亂搞~~先幫老基退休球衣啦!! 09/11 10:1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rkMavs (1.172.109.1), 09/11/2017 10:15:57
chengy : 達拉斯牛頭馬面隊 09/11 11:02
leoliu0812 : 達拉斯沒有牛 09/11 11:50
yovis000 : 達拉斯德克隊 09/11 12:12
DennisSmith : 達拉斯牛鞭 09/11 12:30
要是真的把牛改掉 好像就不能叫你牛鞭了齁
k1230588 : 小牛好久沒在總版這麼多人討論了(咦 09/11 12:58
KomeijiYuki : 講那麼久的小牛終於要換了嗎 09/11 13:16
jackal44748 : 看到有人說達拉斯荒野大鏢客隊XD 不過這樣好長 09/11 13:25
iNicholas : 總板討論的好熱烈啊 09/11 13:34
AnubisJK : 達拉斯幼獸隊(喂 09/11 14:38
Blink41 : 總版超熱鬧xD 09/11 15:11
lionheartmax: 喇賽回復的有99%條 09/11 17:50
sam86716 : 小牛就很好了幹嘛改QAQ 09/11 19:03
nicen : 小畜生 09/11 20:03
※ 編輯: DirkMavs (114.33.194.227), 09/11/2017 21:04:49
teller526 : 把樓上水桶吧 09/11 22:05
m495120322 : 達拉斯小牛隊 (疑? 好像沒有變) 09/11 23:23
mvpdirk712 : 小牛已經叫習慣了 09/12 00:58
jyekid : 飆風馬 好了 09/12 06:49
Acrono : 達拉斯阿姆斯特朗旋風小牛隊 09/12 07:46
yumin0987 : 恐怖小牛 牛魔王 09/12 10:35
briankch : 達拉司機 選我正解 09/12 11:15
jimmy20642 : 達拉斯小隻馬隊 09/12 13:17
ahsien8899 : 達拉斯獨行俠隊 09/12 17:09
TexasFlood : 達拉斯溝易內 09/13 12:42
DioEraclea : 達拉斯動物朋友 09/13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