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文章代碼(AID): #1LDZrMTh (MenTalk) [ptt.cc] Re: [請益] 有人懷念以前的men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429618006.A.76B.html │ │ 這一篇文章值 196 Ptt幣 │ └─────────────────────────────────────┘
zsh: 好氣好氣!04/21 20:09
3.禁止對他人做出人身攻擊與不實指控,含推文。 初犯水桶3日。二犯水桶15日起2倍遞增。 初犯公告發佈前之相同當事人檢舉重複違規, 一次追加一天水桶。上限30天。不適用板規9二犯判定。 例:A從1/1~2/3對B進行人身攻擊10次,於2/1初次受B檢舉,水桶公告2/3發佈。 則A的水桶期限為3+9=12天。 (本條板規平時不會主動處理,僅接受當事人檢舉,或短時間之內出現大量此 類型發言板主會出面制止。) 3.1.人身攻擊:以嘲諷、侮辱、謾罵、貶低、性騷擾之方式, 談及本板板友在該討論串議題範圍以外的個人因素。 3.4.於他人文章內發言,無從判定對像者,視為針對原PO。 zsh水桶3日 -----------------------------------------------------
chigo520: 那人家之前說你害羞你就桶人 這也算攻擊麼?04/21 20:10
chigo520: 歐有萬用不實指控這超OP板龜可以給你用突然忘記了04/21 20:11
3.禁止對他人做出人身攻擊與不實指控,含推文。 初犯水桶3日。二犯水桶15日起2倍遞增。 初犯公告發佈前之相同當事人檢舉重複違規, 一次追加一天水桶。上限30天。不適用板規9二犯判定。 例:A從1/1~2/3對B進行人身攻擊10次,於2/1初次受B檢舉,水桶公告2/3發佈。 則A的水桶期限為3+9=12天。 (本條板規平時不會主動處理,僅接受當事人檢舉,或短時間之內出現大量此 類型發言板主會出面制止。) 3.1.人身攻擊:以嘲諷、侮辱、謾罵、貶低、性騷擾之方式, 談及本板板友在該討論串議題範圍以外的個人因素。 3.4.於他人文章內發言,無從判定對像者,視為針對原PO。 chigo520水桶3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92.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429619079.A.02F.html
yyaa: 好氣也算不實指控? 04/21 20:29
FinalAce: 請看清楚公告,有不實指控嗎? 04/21 20:31
yyaa: 難不成是人身攻擊? 04/21 20:32
FinalAce: 你看公告怎麼打的,就是怎樣= = 04/21 20:33
FinalAce: 違反的板規我有放,不是嗎? 04/21 20:33
yyaa: 3.1但不太理解有攻擊嗎? 04/21 20:34
個人情緒是討論串議題範圍以外的個人因素,以此嘲諷。 故違規。 請看3.1怎麼訂。
success0409: yyaa姊直接問是哪條就好啦 顆顆 04/21 20:35
llliiinnn: 嘲諷議題以外範圍吧 04/21 20:36
※ 編輯: FinalAce (114.42.92.125), 04/21/2015 20:38:01
yyaa: 這樣有嘲諷喔....我以為他就只是表達他很氣..... 04/21 20:37
所以我放了3.4 ※ 編輯: FinalAce (114.42.92.125), 04/21/2015 20:38:14
ian5king: 這嘲諷範圍還真大,地圖技 04/21 20:44
ShawnInHK: 這樣也行? 04/21 20:46
ian5king: 哭哭,我會不會也被判定為嘲諷,三天後見QQ 04/21 20:46
yyaa: 樓上掰掰 04/21 20:47
ilovema19: 永遠挺版主 04/21 20:56
ilovema19: 不過哭哭 太公大大竟然被桶了 04/21 20:57
onlykals: 太誇張了... 04/21 21:14
huigi: 這判決也太情緒化了吧? 公器私用? 04/21 21:21
eternia0920: 樓上小心發言 板規可是有一條不實指控可以用的呦 04/21 21:24
huigi: 真的~感謝樓下提點 不過指控到底實不實在是怎麼決定? 好奇~ 04/21 21:32
steven211: XDDDDDDDDD 04/21 21:35
CloudyWing: 今天的判決...好像過分嚴苛了... 04/21 21:36
板友身分與板主身分不同,板主身分執行板務的時候,面對批評即使違規 我目前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以板友身分討論時,就不會比照辦理了。
Spell16: 好氣好氣 04/21 21:42
Sioli: 難到又以為人家在跟你說話??? 04/21 21:49
getx105: 好氣好氣 04/21 21:50
OO2: 太公掰 04/21 21:53
nonocom: 時候到了 可愛的八哥太公被桶惹 04/21 22:05
nonocom: 好氣好氣 04/21 22:06
※ 編輯: FinalAce (114.42.92.125), 04/21/2015 22:20:20
lovemendy: 真是受不了這種判決了..... 04/21 22:17
solidworker: 這個判決有點誇張啊 04/21 22:38
solidworker: 太公還有許多更像是違規的話 怎麼會那這句罰 04/21 22:39
mapxu664: 這太誇張 太扯了 04/21 23:45
mapxu664: 這句要算是人身攻擊 那和隔壁差在哪 好球帶那麼寬廣 04/21 23:51
差在板規不因性別而有不同引用方式 ※ 編輯: FinalAce (114.42.92.125), 04/22/2015 02:36:51
mapxu664: 你確定嗎 共通點是好球帶寬廣 定義不清啊 04/22 03:00
mapxu664: ccr用人身攻擊桶 好氣也可以?哪有不同 04/22 03:01
mapxu664: 好氣 意思應該是 好生氣 ,請問版主哪裡有人身攻擊 04/22 03:02
mapxu664: 個人懷疑你對人身攻擊的定義是有問題的 04/22 03:03
mapxu664: 補充一下,這句符合「嘲諷」卻不符合「人身攻擊:嘲諷」 04/22 08:34
yyaa: 怎麼可以質疑皇上,無禮 04/22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