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越長越大 我對宗教越來越沒好感 全都只是在說幹話 我說幾個點 1.修行,我個人認為是在克服失敗,努力的過程 而不是在那邊念經 拜拜 禱告 跟子女關係不好,去念經 拜拜 禱告 跟朋友關係不好,念經 拜拜 禱告 工作不成功,念經 拜拜 禱告 想都知道行不通,為什麼那麼多人這麼做 因為這樣做最輕鬆,不用克服任何困難,也不用解決任何問題 只要說那都是髒東西在做怪,是業障,是仇敵就好 2.我有個朋友,他跟他媽媽的關係非常差 他媽媽從他高中開始就在他房間旁邊設了神檀 他一大早就要在香煙中起床 他媽......算了不說了,一長串 總之就是不跟他溝通,有事只會找"神明" 3.你看外面的宮廟boy 這種"神"你信 而且各種擾民的行為越來越誇張 根本只是人想做,假"神明"的名罷了 我在馬路上被鞭砲炸,還要被8+9瞪 之後我就不再進廟了 4.有個有名的有通靈體質的女生,現在當棒球裁判的 自己去google 看他在各大廟神壇上面看到的是什麼東東 之後她被嚇到不敢去拜拜 只舉4個 因為我本來要發廢文的 沒想到這麼認真 ※ 引述《diverse101 (無形力量必須死)》之銘言: : 我有個信佛的姑姑 : 一直用佛法跟我結緣 : 但她一直都會用一些 有沒有去聽佛法課 有沒有誦經 的要求 來加諸在我身上 : 因為我真的無心修行 你就直接說就好 你以為講理有用? 直接拒絕不用多言 : 所以 每次見到她都悻悻然 : 每一次她都會一次又一次地加功課給我 : 我就一次又一次 難卻盛情的答應 : 但是 : 我知道 她根本不愛我 : 你會信守跟一個不愛你的人的約定嗎 : 我很想毀約 : 看屋內的擺設 都覺得自己像巨人 : 哇哩勒 : 而且 大家都覺得我是壞人 : 對我的印象差 : 哀 : 要等我慢慢縮回原形 : 才會漸漸被接受 -- 傑米,炸掉它吧。 ⊙─ ─⊙▂⊙ 碰到問題,用C4就對了! █◤ Adam Savage James Hyneman MYTHBUSTERS by 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57.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1852005.A.978.html
isrex: 只針對第4點回文,為什麼你只相信她說的,她只看的到鬼 11/10 20:41
isrex: 看不到神,別人的話你不信? 11/10 20:42
詳細的是這樣: 神沒那麼多 很多阿里不達的廟 甚至很大很有名的廟 都是妖魔鬼怪 然後也是有被拜靈是善的 真正的神很少 --------------------------------- 不過我雖然相信神 但不信任何形式的宗教 因為我也不知道神到底是怎樣的形式 宗教都只是人為的東西 甚至擾民陋習ex.燒金紙 甚至喪事燒庫錢 尤其是喪事的部份 真是令人不知該哭該笑 全部的惡形惡狀都透過宗教以神之名..... 基督教我也接觸過 三位一體的理論讓我覺得那我跟神溝通幹麻透過你 = =? 自打嘴巴不會輸給本土宮廟 只不過沒有本土宮廟的牛鬼蛇神(應該說是人才對)噁心 ※ 編輯: venusyu (223.138.57.238), 11/10/2018 21:39:34
diverse101: 謝謝你回應我的文 謝謝 11/10 21:59
yellowring: 佛經是來調適生活不順,總而言之要你求不得而苦,總之敬 11/13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