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版上討論有錢與否的話題 像是惹毛了心中哪一塊敏感的區域 覺得很不爽 好啦好啦 拿apple跟吃星巴克 都是有身分地位的人啦 別生氣了好吧 至少你還是踩在我這個金字塔底層的人的頭上阿 息怒息怒阿 只是 我真的覺得 買得起名牌包的人 才叫有錢人哪 (已羨慕) 別生氣了啦 跟您說聲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43.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1921619.A.229.html
Noobungas: 又惹誰了 11/11 16:06
kkkmmmsherry: 名牌包範圍很大耶! 11/12 14:02
kkkmmmsherry: 我同事都買得起lv了… 11/12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