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verse101 (無形力量必須死)
看板MenTalk
標題[抒發] 超幹
時間Sun Nov 11 15:33:37 2018
看到版上討論有錢與否的話題
像是惹毛了心中哪一塊敏感的區域
覺得很不爽
好啦好啦 拿apple跟吃星巴克 都是有身分地位的人啦
別生氣了好吧
至少你還是踩在我這個金字塔底層的人的頭上阿
息怒息怒阿
只是 我真的覺得 買得起名牌包的人 才叫有錢人哪
(已羨慕)
別生氣了啦
跟您說聲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43.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1921619.A.229.html
噓 Noobungas: 又惹誰了 11/11 16:06
→ kkkmmmsherry: 名牌包範圍很大耶! 11/12 14:02
→ kkkmmmsherry: 我同事都買得起lv了… 11/12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