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也會這樣嗎 最近才會有的 夏天好像沒有特別覺得洗完澡後身體會乾癢 我也不是敏感跟乾癢的膚質 會跟我使用的沐浴乳有關 還是什麼有關嗎 別說我沒洗乾淨....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5.14.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2098702.A.778.html
haiduc: 夏天皮膚容易出油 天氣冷皮膚油脂比較少 洗太乾淨皮膚會 11/13 16:51
haiduc: 過敏 11/13 16:51
lim3: 洗後用潤膚 11/13 17:25
namis77: 抹乳液囉,或別洗太熱別用肥皂洗 11/13 17:26
haiduc: 洗肥皂應該沒關係 不要用水晶肥皂就好 其他的看個人體質 11/13 17:42
namis77: 肥皂去油比較強,容易造成皮膚癢 11/13 17:53
henkyu: 膚質的關係吧~~ 11/13 17:54
benny3579: 冬天記得抹乳液 11/13 18:09
mailgogo: 洗太熱 跟沐浴乳若不適用的 也是會讓肌膚變乾癢的 11/14 13:47
peterban: 如果你不是洗太熱的水那就是要換沐浴乳了 11/14 13:49
peterban: 我洗Mesn Biore的沐浴精洗完身體還蠻清爽的不會緊繃 11/14 13:49
peterban: 但也不會滑滑沖不乾淨蠻舒適的 11/14 13:49
zozo322: 有可能真的是跟你洗太熱有關 洗完會乾可以擦乳液但你本人 11/14 13:55
zozo322: 若不愛抹東抹西的話 就是換看看沐浴乳試試 11/14 13:56
beluko: 我是用沐浴乳 所以該換嚕? 上面大大的是哪一款的呀? 11/15 15:06
peterban: https://reurl.cc/ogAXM 我現在是洗這一瓶你試試 11/15 15:09
ikasi: Mensbiore+1 好洗 11/16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