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iduc: 夏天皮膚容易出油 天氣冷皮膚油脂比較少 洗太乾淨皮膚會 11/13 16:51
→ haiduc: 過敏 11/13 16:51
推 lim3: 洗後用潤膚 11/13 17:25
推 namis77: 抹乳液囉,或別洗太熱別用肥皂洗 11/13 17:26
→ haiduc: 洗肥皂應該沒關係 不要用水晶肥皂就好 其他的看個人體質 11/13 17:42
推 namis77: 肥皂去油比較強,容易造成皮膚癢 11/13 17:53
推 henkyu: 膚質的關係吧~~ 11/13 17:54
推 benny3579: 冬天記得抹乳液 11/13 18:09
推 mailgogo: 洗太熱 跟沐浴乳若不適用的 也是會讓肌膚變乾癢的 11/14 13:47
推 peterban: 如果你不是洗太熱的水那就是要換沐浴乳了 11/14 13:49
→ peterban: 我洗Mesn Biore的沐浴精洗完身體還蠻清爽的不會緊繃 11/14 13:49
→ peterban: 但也不會滑滑沖不乾淨蠻舒適的 11/14 13:49
推 zozo322: 有可能真的是跟你洗太熱有關 洗完會乾可以擦乳液但你本人 11/14 13:55
→ zozo322: 若不愛抹東抹西的話 就是換看看沐浴乳試試 11/14 13:56
→ beluko: 我是用沐浴乳 所以該換嚕? 上面大大的是哪一款的呀? 11/15 15:06
推 ikasi: Mensbiore+1 好洗 11/16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