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覺得李連杰 彭于晏這種很帥 現在覺得男生娃娃臉實在是沒有魅力 他到底是男是女呢 最好皮膚也不要白 像墓光之城那個男主角是很帥啦 但臉白成那樣 是要污乳我這不夠白的女生嗎 ㄎㄎ 現在覺得他們一點都不好看 除非人很好 或真的很優 古天樂 王識賢好多了 前者有男人味 後者是個真好人 哀 沒人了 新一代有誰? 沒人了 是個好人就要很高興了 哀 悲慘 到處都是一堆沒腦沒隔爛壞得要死的噁人 何時開始的呢? 不知道 悲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10.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2323451.A.28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