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李連杰 彭于晏這種很帥
現在覺得男生娃娃臉實在是沒有魅力 他到底是男是女呢
最好皮膚也不要白
像墓光之城那個男主角是很帥啦 但臉白成那樣 是要污乳我這不夠白的女生嗎 ㄎㄎ
現在覺得他們一點都不好看 除非人很好 或真的很優
古天樂 王識賢好多了 前者有男人味 後者是個真好人
哀 沒人了 新一代有誰? 沒人了 是個好人就要很高興了 哀 悲慘
到處都是一堆沒腦沒隔爛壞得要死的噁人
何時開始的呢? 不知道 悲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10.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2323451.A.28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