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emi1106: 歪姐 難得ㄘ一餐好der 何必這樣 11/22 19:04
我不差這一頓啦 反正吃了前菜 我已經知道她們的菜是什麼程度了
不爽走人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140.26), 11/22/2018 19:06:22
覺得商周上美食專欄寫的那種 經營者努力營造美好用餐的心思
跟現實世界服務人員的高傲態度 實在是平行世界
王品這一頓 我真的領教了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140.26), 11/22/2018 19:13:56
噓 Noobungas: 脾氣真大 11/22 19:30
一餐1300耶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140.26), 11/22/2018 19:36:44
噓 Noobungas: 又發作了吧,家人真衰,要吃你的份 11/22 19:37
反正吃剩的 也不會給你吃
※ 編輯: diverse101 (36.233.140.26), 11/22/2018 19:40:33
推 ilovenacy: 歪姐霸氣 11/22 19:54
噓 Noobungas: 就只有她會感受到惡意 11/22 19:57
噓 shlei6: 不要心裡覺得大家看你不順眼,就到處找碴好嗎 11/22 22:41
→ felixchuptt: 走錯了? 11/22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