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覺得一個完全執政的黨 選前的廣告還在打"都是國民黨擋擋擋" 中央不是你們執政?立院不是你們多數?連縣市首長都是綠的多數 結果給什麼表現? 勞基法修惡,結果違反工廠就地合法 強推廢核,停電了說不缺電 然後執政的縣市勞權依舊低落,依舊放任工廠污染 除了年金改革跟轉型正義,有做了什麼?還自己稱自己東廠 很棒 姚文跟那幾個嘴賤的廢物只是最後一根稻草而已 ※ 引述《mapxu664 (井底之哞)》之銘言 : 吳秉叡、邱議瑩 並列第一 : 這個不用解釋,完全執政之後太過自大 : 我相信很多賭爛票來自賭爛這兩人說過的話 : 蔡英文為首的蔡政府第二 : 理由和上一個差不多 : 放著下面的自大狂口吐狂言+勞工是最軟土深掘的一塊 : 不在乎民心 : 四年前綠營怎麼上位的,四年後就怎麼下來 : 姚文智第三 : 姚文形象就憨智 : 從一開始就像個要不到糖吃的嬰孩,非要參選 : 自家里長跑票一堆,也沒去關心被開鍘的里長 : 器官案後追著柯批罵lair+高嘉瑜一事 : 搞得全台柯粉不爽民進黨任由憨智參選首都市長 : (票拿的比被配票過的高嘉瑜還少絕對可以名列此次選舉笑話前三名) : 大概是這樣 : 各位怎麼看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3110740.A.E2D.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50.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3112971.A.591.html
mapxu664: 很棒 11/25 10:33
yangstar1023: 我也覺得是勞工政策 11/25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