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我好像心情不好就是打電動或是看小說 反正把自己扔進另一個世界來暫時平復心情 還記得當年大學失戀都時候,跑去找了款RPGMaker做的恐怖遊戲 (Night of Finis in London.1888,遊戲還記得很清楚) 一玩就從晚上9點玩到早上5點多,然後睡到中午 心情就好多了 大家有沒有甚麼平復心情的方式? ※ 引述《linlinjiang (Once a traveller...)》之銘言 : 我以為心情盪到谷底就是什麼都不想做 : 我還可以洗澡 : 上網、發文、抱貓 : 可能心情還不夠差 : 朋友給我心情不好時該做什麼的建議 : 就是繼續活著 : 真的......好實用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3332872.A.6AE.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45.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3374056.A.899.html
mono5566: 進牛關轟兩場 11/28 11:18
forsakesheep: 牛關是D2? 11/28 11:38
mono5566: yes 11/28 11:43
barbarian72: 給腦殘隊友黑兩場鑰匙 11/28 11:44
forsakesheep: 是說D3進去轟炸一下也是蠻抒壓的 11/28 12:09
kerycheng: D3玩聖教軍 勇士爆炸流那套超爽 11/28 12:25
takomalu: 跟老婆來兩發? 11/28 12:58
mono5566: 不要生太多喔 11/28 13:09
voohong: 重訓,可以罵髒話 11/28 13:40
forsakesheep: 我覺得跟老婆來兩發我會更不爽..... 11/28 14:26
Noemi1106: 為什麼更不爽啊o_O 11/28 16:47
martinmask: D3我都忘記要怎麼安裝了 11/28 18:03
forsakesheep: 做愛都是男人累啊 11/28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