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歐洲羊)
看板MenTalk
標題Re: [抒發] 心情
時間Wed Nov 28 11:00:53 2018
嗯...我好像心情不好就是打電動或是看小說
反正把自己扔進另一個世界來暫時平復心情
還記得當年大學失戀都時候,跑去找了款RPGMaker做的恐怖遊戲
(Night of Finis in London.1888,遊戲還記得很清楚)
一玩就從晚上9點玩到早上5點多,然後睡到中午
心情就好多了
大家有沒有甚麼平復心情的方式?
※ 引述《linlinjiang (Once a traveller...)》之銘言
: 我以為心情盪到谷底就是什麼都不想做
: 我還可以洗澡
: 上網、發文、抱貓
: 可能心情還不夠差
: 朋友給我心情不好時該做什麼的建議
: 就是繼續活著
: 真的......好實用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3332872.A.6AE.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45.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3374056.A.899.html
→ mono5566: 進牛關轟兩場 11/28 11:18
→ forsakesheep: 牛關是D2? 11/28 11:38
推 mono5566: yes 11/28 11:43
推 barbarian72: 給腦殘隊友黑兩場鑰匙 11/28 11:44
→ forsakesheep: 是說D3進去轟炸一下也是蠻抒壓的 11/28 12:09
推 kerycheng: D3玩聖教軍 勇士爆炸流那套超爽 11/28 12:25
→ takomalu: 跟老婆來兩發? 11/28 12:58
推 mono5566: 不要生太多喔 11/28 13:09
推 voohong: 重訓,可以罵髒話 11/28 13:40
→ forsakesheep: 我覺得跟老婆來兩發我會更不爽..... 11/28 14:26
→ Noemi1106: 為什麼更不爽啊o_O 11/28 16:47
→ martinmask: D3我都忘記要怎麼安裝了 11/28 18:03
→ forsakesheep: 做愛都是男人累啊 11/28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