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想 如果我一個月有三萬的零用錢的話 我一定不敢吃100元以下的食物 然後 沒事就泡星巴克 老天爺阿! 我怎麼這麼討債! 已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5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3638414.A.C80.html
Noobungas: 有8k還不滿足,有賺錢的一個月也未必花得到三萬 12/01 12:27
bluemoon2006: 你以為3萬很多嗎? 12/01 12:58
shlei6: 3萬自己賺,無所事事憑什麼? 12/01 20:39
Noobungas: 沒做事就想花得比22k還多 12/01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