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婆拍婚紗時 嗯 怎麼看都覺得 雷絲雷絲雷絲 完全看不出來哪裡好看 然後看電視台的夢幻婚紗 還是雷絲 水鑽 沒啥改變 還是覺得普普 但是看報價 記得有一場婚紗100K SHOCK 真的有人覺得婚紗很漂亮的嗎??? 是那種穿上禮堂結婚用的 不是去拍A片的那種露奶露鮑婚紗 -- 人活一輩子,也不過就是想找個能陪著自己一輩子的老伴而已 我的她,你在哪裡 ︽▲ ︽■ by oberste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26.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3842678.A.F40.html
LongRanger: 婚紗照的婚紗 跟宴客用的是不一樣的 12/03 21:12
過好幾年了 我也忘了 當時外拍好像2+1套自己買的1000元過季婚紗 吃飯不知道是不是用同一套 要換3次 另外有場教會婚禮是用自己買的那一套 但說真的 到底差在哪邊 我實在沒感覺 反正老婆爽就拍了 現在也是收起來 真的無法理解婚紗的魅力何在
square1972: 樓上果然是有經驗的~ 12/03 21:15
※ 編輯: lucifax (118.165.126.238), 12/03/2018 21:38:30
LongRanger: 換得他不會吵鬧啊 我租一件兩萬的 老婆就沒嫌過 12/03 21:44
WNmime: 租的要二萬!?幹嘛不去搶??? 12/03 22:07
LongRanger: https://i.imgur.com/VqzMrHk.png 12/03 22:14
henkyu: 兩萬… 貧窮抑制了我的想像力 12/03 22:16
diverse101: 我也覺得婚紗沒什麼 12/03 22:24
WNmime: zzzZZZ 12/03 22:34
Noobungas: 沒什麼?卻等不到王子 12/03 22:35
linlinjiang: https://i.imgur.com/EG4BTC2.jpg 這種的就很好看 12/03 22:57
linlinjiang: 啊 (自己覺得XD 12/03 22:57
LongRanger: 承 前幾篇我說過 攝影師很重要 所以廉價的也可以拍的 12/03 22:59
LongRanger: 很有質感 12/03 22:59
myyouling: 那件是很好看 可是感覺有一點透欸 鈴鈴好放得開 讚讚 12/03 23:25
mapxu664: 好好奇A片那種是哪種 12/03 23:25
takomalu: 樓下老司機發車了! 12/04 03:03
virtueKyoKo: 第一次試穿的時候, 覺得像窗簾..艸 12/04 07:27
serica: 看主題風和攝影師的功力,有的婚紗真的很好看 12/04 12:32
maktubdog: 要省錢的話很難好看,花大錢又有點浪費XD。微妙 12/06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