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ngRanger: 婚紗照的婚紗 跟宴客用的是不一樣的 12/03 21:12
過好幾年了 我也忘了 當時外拍好像2+1套自己買的1000元過季婚紗
吃飯不知道是不是用同一套 要換3次
另外有場教會婚禮是用自己買的那一套
但說真的 到底差在哪邊 我實在沒感覺
反正老婆爽就拍了 現在也是收起來
真的無法理解婚紗的魅力何在
→ square1972: 樓上果然是有經驗的~ 12/03 21:15
※ 編輯: lucifax (118.165.126.238), 12/03/2018 21:38:30
推 LongRanger: 換得他不會吵鬧啊 我租一件兩萬的 老婆就沒嫌過 12/03 21:44
推 WNmime: 租的要二萬!?幹嘛不去搶??? 12/03 22:07
→ henkyu: 兩萬… 貧窮抑制了我的想像力 12/03 22:16
推 diverse101: 我也覺得婚紗沒什麼 12/03 22:24
噓 WNmime: zzzZZZ 12/03 22:34
噓 Noobungas: 沒什麼?卻等不到王子 12/03 22:35
→ linlinjiang: 啊 (自己覺得XD 12/03 22:57
推 LongRanger: 承 前幾篇我說過 攝影師很重要 所以廉價的也可以拍的 12/03 22:59
→ LongRanger: 很有質感 12/03 22:59
推 myyouling: 那件是很好看 可是感覺有一點透欸 鈴鈴好放得開 讚讚 12/03 23:25
推 mapxu664: 好好奇A片那種是哪種 12/03 23:25
→ takomalu: 樓下老司機發車了! 12/04 03:03
→ virtueKyoKo: 第一次試穿的時候, 覺得像窗簾..艸 12/04 07:27
推 serica: 看主題風和攝影師的功力,有的婚紗真的很好看 12/04 12:32
→ maktubdog: 要省錢的話很難好看,花大錢又有點浪費XD。微妙 12/06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