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柯文哲還是好好當市長就好了 唱歌這件事 還是吳萼洋來就好了 不要太勉強了 稍微看了一下 我應該也有唱的比他好一點才是Ou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78.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3858348.A.028.html
diverse101: yes 12/04 01:35
diverse101: 我是說標題 12/04 01:37
takomalu: 有的人擅長不擅長怎麼辦 QQ 12/04 03:47
ken720331: 真的尾音不全 12/04 06:35
voohong: 我擅長不擅長發文 12/04 07:39
barbarian72: 我擅長當個廢物肥宅 12/04 11:41
WNmime: 我擅長吃火鍋XD 12/04 12:30
myyouling: 我擅長...ㄘ辣 12/04 12:55
martinmask: 我擅長吃火鍋 要求微辣而不能鴛鴦 12/04 13:05
rolytw: 錢 12/04 13:50
ydaleciffo: 我也有看到 唱好唱滿 12/04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