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偶爾會進來饅頭版,點閱率真的很低 話題真的很廢 但怎麼覺得有種小男生自言自語的可愛? 直覺就是男生多半真的不太會想要把內心世界公諸於世的感覺 所以就講這些芝麻綠豆可愛的話題 話題不會太複雜 大致上都是講幹話 總之, 饅頭版真的還滿可愛的 對了不要私信我,我不會回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249.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3911655.A.EB3.html
Noemi1106: 寄惹 回我12/04 16:27
Mews: 少自以為了 我也不想寄12/04 16:28
ken720331: 已站內12/04 16:30
ray90910: 回我水球12/04 16:31
sos976431: 寄了快回12/04 16:32
男人幾歲會只剩一張嘴? ※ 編輯: aiba810129 (59.125.249.49), 12/04/2018 16:44:21
lim3: 已寄 12/04 17:08
myyouling: 認同饅頭板很可愛 歪樓 講幹話就是日常 很舒壓der~ 12/04 17:28
myyouling: 樓上們如果只寄一封就太廢了 窩都寄十封起跳的 ㄏㄏ 12/04 17:28
NelsonFang: 又沒圖誰要寄 12/04 17:33
vwutopia: 有圖方方就會寄? 12/04 17:35
NelsonFang: 有圖我也不會寄 胃口沒那些潛水的癡漢好 12/04 17:39
namis77: 這裡磁場會讓人開始胡言亂語,不要被影響 12/04 17:44
Noobungas: 同樣內容一直發的,有趣? 12/04 18:27
henkyu: 水臉zzz 12/04 20:12
claymath: 寄惹 12/04 20:20
Altair: 又來一個自言自語的 ccc 12/04 21:13
martinmask: 哈哈哈 超多姨莖公豬 12/04 22:04
martinmask: 私信要幹麻 12/04 22:04
martinmask: 你的照片鑲金嗎 12/04 22:04
pinkyyuki: 我剛剛不小心點錯點進來,也覺得自言自語好好笑又有點 12/04 22:30
pinkyyuki: 可愛XD 12/04 22:30
Rex3661: 已寄!!!回我!! 12/05 09:53
isrex: 我發自言自語的還不少... 12/05 10:05
linein: 大部分是女的自言自語 12/05 11:35
ameko147: 哈哈你也是自言自語嗎 12/05 17:22
NelsonFang: 還真的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12/05 17:51
ken720331: XD 12/05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