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ok1225 (oh)》之銘言: : ※ 引述《freshguy (懷念不如相見)》之銘言: : : 前一陣子才在FB碰到一個大學生臉友在求救說要借筆電, : : 她也讀到大四還延畢,交了很多次的報告,居然是沒電腦?! : : 我跟她簡單聊了才知道,原來還真的是只有手機沒自己的電腦... : : 然後要做報告都到圖書館或是電算中心公用電腦去做... : : 我是覺得這會不會太省了,一台筆電基本款18-25K,不比手機貴 : : 難道新一代的年輕人會覺得筆電沒什麼用而不買嗎? : 我覺得是你過太爽 : 家境不好的人很多 我大學的時候也是認識不少人連電腦都沒有要整天跑學校做報告的 : 一台筆電基本款沒有錯 可是對方家人不買也沒辦法 : 可是這又干你什麼屁事?你管人家管那麼多是衝三小? : 不然曬曬你的年薪 每年的年薪大賽快開始了 : 我看你年收講的出來嗎 看你多窮 我宣布 2019年 饅頭曬身家大賽 提早開跑 往年都於1/1開始 這次有板友提到了 是可以提早曬身家的 為了身先是竹 我先來 我每個月22k 語畢 哄堂大笑 QQ -- 手機桌面集錦o'_'o http://i.imgur.com/S4P6SR7.jpg http://i.imgur.com/FCEjXZx.jpg http://i.imgur.com/5asqac8.jpg http://i.imgur.com/vw3vYd5.jpg http://i.imgur.com/0HZkOwL.jpg http://i.imgur.com/57Wc9z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78.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4061276.A.ABF.html
mono5566: 美金 挖災 烏烏烏 12/06 10:01
ray90910: 我每月30k,嗚嗚嗚嗚 12/06 10:02
kerycheng: 我月薪10k 12/06 10:05
a8715438: 我扣完勞健保剩19K,QQ 12/06 10:06
NelsonFang: (哈欠 12/06 10:25
mapxu664: 這種文也能開曬身家大賽,真是... 12/06 10:26
ken720331: 曬不出來 12/06 10:35
ken720331: QQ 12/06 10:35
CCLLOW: 沒得曬.....QQ 12/06 10:44
takomalu: 嗚嗚 可以改曬女友嗎? 12/06 11:01
mono5566: 小佐還是小右QQ 12/06 11:02
virtueKyoKo: 只有狗可以曬.. 12/06 11:03
ken720331: 只能曬 12/06 11:06
ken720331: 小孩 12/06 11:06
kkkmmmsherry: 22k廉價勞工 12/06 12:15
kkkmmmsherry: 曬肥宅底迪可以嗎 12/06 12:15
ken720331: 曬啊 12/06 12:18
myyouling: 曬太陽 12/06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