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跟媽媽吵了架 原因是家裡擺很多用不到的東西 如舊衣服 水壺 舊書包背包等等 我媽一直吵著說這些東西以後搞不好會用到 但我覺得那些東西擺著就是很佔空間 拿去送人或是丟舊衣回收箱可能更好 她就覺得我很浪費 說我以前沒經歷過她的年代 就是沒吃到苦 前陣子 親戚寄一箱舊衣雜物給我媽 我媽也是把裡面的東西全都收起來... 家裡已經快被這些"搞不好會用到的東西"塞滿了 這算是價值觀的差異嗎?真的是我太浪費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83.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4427317.A.DF2.html
namis77: 偷丟一些 她會知道嗎?東西擺在一起有時候會壓壞,再問他12/10 15:40
namis77: 還用得到嗎?12/10 15:40
F0r: 囤物癖 這是一種病12/10 15:41
這個需要看醫生嗎 ※ 編輯: coga4712 (180.204.16.169), 12/10/2018 15:48:10
redapple34: 以後你小孩長大可以穿可以用,不用買新的 12/10 15:57
ienorieie: 以後拿出來 都發霉 洗也不想洗吧 衣服最容易出棉絮了 12/10 16:02
ienorieie: 家裡建議購入空氣清淨機跟吸塵器 不然空氣很容易飄一堆 12/10 16:02
namis77: 想改善情況當然要看,但通常他們不願就醫 12/10 16:02
Rex3661: 送我!! 12/10 17:18
snakelalala: 趁不注意直接扔了 12/10 18:48
square1972: 其實我也有囤物癮頭,我都不敢數我到底有多少杯碗碟餐 12/10 23:09
square1972: 具小物。大概就不溢出為原則。 12/10 23:09
takomalu: 搬出去 把你的房間也給她囤 等她出不來 找清潔公司救她 12/11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