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的水果是火龍果, 殺一顆裝兩盆, 心超甜超讚! https://i.imgur.com/KqH7r5m.jpg 有一陣子吃炸物吃到滿臉痘, 每天吃水果: 奇異果、葡萄柚、火龍果、蘋果 慢慢的痘不長了, 連當初的疤都快消失不見了~ 大家最近最愛的水果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241.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4444495.A.1CB.html
lim3: 火龍果超讚 我喜歡紅肉的 便便也會變紅紅der~~~~12/10 20:26
熱量低 纖維多
Ssuyi: 我家最近有超多甜柿12/10 20:29
我也喜歡甜柿 但甜柿熱量太高 所以我就不買了xddd
henkyu: 橘子 吃很方便吞也方便 懶人水果~~12/10 20:35
也喜歡珍珠柑 上禮拜買了一袋 一次可以嗑掉6顆... ※ 編輯: greenbag (42.76.241.203), 12/10/2018 20:41:43
Askalaphos: 仙人掌果汁12/10 20:40
很特別@@
Askalaphos: 奇異果蘆薈檸檬汁12/10 20:41
我實在不喜歡會酸的食物 奇異果我是吃黃金奇異果 很甜~ 檸檬之前陣子逼自己喝 後來放棄... ※ 編輯: greenbag (42.76.241.203), 12/10/2018 20:42:55
myyouling: 奇異果 葡萄12/10 20:43
也好吃!!
henkyu: 六顆太多了吧 記得一天最多三顆 小心皮膚變黃!!12/10 20:44
珍珠柑超級小顆
NelsonFang: 一直以來唯一支持香蕉 芭蕉就免了 火龍果第二12/10 20:48
我比較喜歡芭蕉喔
megreen: 香蕉 橘子 番茄 好像沒不挑的都吃XDDD12/10 21:05
番茄有皮 會卡在喉嚨 哈哈哈哈
vwutopia: 芭樂 要硬+脆 12/10 21:24
我不敢吃芭辣 因為怕牙齒掉下來...
WNmime: 最近都吃綠蘋果 12/10 22:22
我實在分不出綠色紅色哪個好 但我還有一箱蜜蘋果QQ ※ 編輯: greenbag (42.76.241.203), 12/11/2018 00:08:13
NelsonFang: 好像很多人都芭蕉>香蕉 不懂 軟軟爛爛有啥好的 12/11 00:10
SunSky0126: +1 12/11 00:11
Noobungas: 綠蘋果就toki、金星之類的吧,梨山蜜蘋果很貴耶 12/11 06:33
greenbag: 我是懶人 蘋果削皮覺得好麻煩 蜜蘋果不打蠟 覺得很好 12/11 10:17
greenbag: 產季有特價其實還好啦! 12/11 10:17
greenbag: 芭蕉味道比較香~有一種草味 12/11 10:17
square1972: 綠的橘子、蘋果、芭樂、梨子~ 香蕉完全沒辦法~ 12/11 15:45
greenbag: 我最想吃的是釋迦 但想到很多蟲就沒有辦法 無法克服心理 12/11 19:35
greenbag: 障礙 12/11 19:35
NelsonFang: 哪有 台東人淚推鳳梨釋迦 12/11 19:37
Noobungas: 買日本的蘋果很多都沒蠟,還比梨山的便宜 12/11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