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m3: 火龍果超讚 我喜歡紅肉的 便便也會變紅紅der~~~~12/10 20:26
熱量低 纖維多
推 Ssuyi: 我家最近有超多甜柿12/10 20:29
我也喜歡甜柿 但甜柿熱量太高
所以我就不買了xddd
推 henkyu: 橘子 吃很方便吞也方便 懶人水果~~12/10 20:35
也喜歡珍珠柑 上禮拜買了一袋
一次可以嗑掉6顆...
※ 編輯: greenbag (42.76.241.203), 12/10/2018 20:41:43
推 Askalaphos: 仙人掌果汁12/10 20:40
很特別@@
→ Askalaphos: 奇異果蘆薈檸檬汁12/10 20:41
我實在不喜歡會酸的食物
奇異果我是吃黃金奇異果 很甜~
檸檬之前陣子逼自己喝
後來放棄...
※ 編輯: greenbag (42.76.241.203), 12/10/2018 20:42:55
→ myyouling: 奇異果 葡萄12/10 20:43
也好吃!!
推 henkyu: 六顆太多了吧 記得一天最多三顆 小心皮膚變黃!!12/10 20:44
珍珠柑超級小顆
→ NelsonFang: 一直以來唯一支持香蕉 芭蕉就免了 火龍果第二12/10 20:48
我比較喜歡芭蕉喔
推 megreen: 香蕉 橘子 番茄 好像沒不挑的都吃XDDD12/10 21:05
番茄有皮 會卡在喉嚨 哈哈哈哈
推 vwutopia: 芭樂 要硬+脆 12/10 21:24
我不敢吃芭辣
因為怕牙齒掉下來...
推 WNmime: 最近都吃綠蘋果 12/10 22:22
我實在分不出綠色紅色哪個好
但我還有一箱蜜蘋果QQ
※ 編輯: greenbag (42.76.241.203), 12/11/2018 00:08:13
→ NelsonFang: 好像很多人都芭蕉>香蕉 不懂 軟軟爛爛有啥好的 12/11 00:10
→ SunSky0126: +1 12/11 00:11
→ Noobungas: 綠蘋果就toki、金星之類的吧,梨山蜜蘋果很貴耶 12/11 06:33
→ greenbag: 我是懶人 蘋果削皮覺得好麻煩 蜜蘋果不打蠟 覺得很好 12/11 10:17
→ greenbag: 產季有特價其實還好啦! 12/11 10:17
→ greenbag: 芭蕉味道比較香~有一種草味 12/11 10:17
→ square1972: 綠的橘子、蘋果、芭樂、梨子~ 香蕉完全沒辦法~ 12/11 15:45
→ greenbag: 我最想吃的是釋迦 但想到很多蟲就沒有辦法 無法克服心理 12/11 19:35
→ greenbag: 障礙 12/11 19:35
噓 NelsonFang: 哪有 台東人淚推鳳梨釋迦 12/11 19:37
→ Noobungas: 買日本的蘋果很多都沒蠟,還比梨山的便宜 12/11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