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y90910: 好像從來沒叫過 12/12 12:56
推 kerycheng: 沒兄弟姊妹 12/12 13:20
→ megreen: 獨生 沒喊過 12/12 13:28
推 Alan104: 我舅舅50+,還是有時候會叫我媽阿姐(台語) 12/12 13:40
→ martinmask: 記得要喊姐 12/12 14:13
→ martinmask: 對任何妹子都喊姐跟美女 12/12 14:13
推 diverse101: 大學以後 我家是這樣 12/12 15:41
噓 diverse101: 你是不是發廢文沒梗了 12/12 15:54
→ henkyu: 我妹從小到大都直呼我的名字 = =偶爾叫一下哥哥意思意思 12/12 18:22
→ Askalaphos: 我家秘書,是常常稱呼我【哥】 .. QQ 12/12 19:24
噓 NelsonFang: 小哥哥 12/12 20:29
推 tanakataro: 老人才會這樣喊吧 12/12 20:49
→ takomalu: 我弟上小學之後就刻意開始連名帶姓叫我 所以我就一樣叫 12/12 21:54
→ takomalu: 他全名 直到我出國之後的某個時間點 他開始改口叫哥 12/12 21:54
→ takomalu: 一整個不習慣 大概是我弟妹都會叫大哥 跟著老婆叫吧 12/12 21:55
推 kkkmmmsherry: 我弟從小只有有事才叫我叫姐姐,不然都叫名字 12/12 23:27
推 qazwsx1029: 歐逆醬 12/13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