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上去一間家族經營的早餐店, 其中一個女生看起來也二十幾了, 她就突然喊另一個男的葛格,那個多少錢 後來想一想, 好像很少聽到父母這一輩的會稱呼兄弟姊妹, 後來都直接稱呼姓名, 鄉民都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不再稱呼自己的兄弟姊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5.202.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4590066.A.465.html
ray90910: 好像從來沒叫過 12/12 12:56
kerycheng: 沒兄弟姊妹 12/12 13:20
megreen: 獨生 沒喊過 12/12 13:28
Alan104: 我舅舅50+,還是有時候會叫我媽阿姐(台語) 12/12 13:40
martinmask: 記得要喊姐 12/12 14:13
martinmask: 對任何妹子都喊姐跟美女 12/12 14:13
diverse101: 大學以後 我家是這樣 12/12 15:41
diverse101: 你是不是發廢文沒梗了 12/12 15:54
henkyu: 我妹從小到大都直呼我的名字 = =偶爾叫一下哥哥意思意思 12/12 18:22
Askalaphos: 我家秘書,是常常稱呼我【哥】 .. QQ 12/12 19:24
NelsonFang: 小哥哥 12/12 20:29
tanakataro: 老人才會這樣喊吧 12/12 20:49
takomalu: 我弟上小學之後就刻意開始連名帶姓叫我 所以我就一樣叫 12/12 21:54
takomalu: 他全名 直到我出國之後的某個時間點 他開始改口叫哥 12/12 21:54
takomalu: 一整個不習慣 大概是我弟妹都會叫大哥 跟著老婆叫吧 12/12 21:55
kkkmmmsherry: 我弟從小只有有事才叫我叫姐姐,不然都叫名字 12/12 23:27
qazwsx1029: 歐逆醬 12/13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