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讓我想起當年口蹄疫的惡夢 小時候我家養豬,那時候附近有好幾戶都是養豬的 我家算是那一帶前幾大的豬場吧 那時候口蹄疫,就是在我家跟我家隔壁的豬場中間的空地挖了個大坑 然後把豬扔進去活埋 口蹄疫之前跟我媽去拍賣場看拍豬,一隻豬一公斤都能喊到40~50塊 口蹄疫之後直接腰斬,剩下20出頭 不過口蹄疫過後我家還是繼續養豬,雖然附近好幾家都不養了 最後棄農反而是97年左右那時候玉米大漲價吧,成本直接double 還好沒負債太多,看到銀之匙關於棄農那段很有感觸 農夫就是借錢然後務農,為了更快還錢又借更多錢來繼續擴廠 唉...我也有朋友接了家裡的豬場繼續作的,希望不要被豬瘟搞到 -- 「I thought what I'd do was, I'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mutes, or should I? 」 by Laughing Man in Stand Alone Compl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4891038.A.2FE.html
takomalu: 如果有人在中國那邊吃很多病死豬肉 吃好吃滿 然後入境 12/16 00:47
takomalu: 之後 到處亂大便 或是把大便拿去丟進養豬場 是不是就作 12/16 00:47
takomalu: 戰成功了? 12/16 00:47
forsakesheep: 不曉得耶,如果這樣這病毒也太屌 12/16 01:17
ttalk5566: 中國很討厭 很愛粉飾太平 每次知道事情的時候 都是難以 12/16 11:50
ttalk5566: 收拾的慘劇 12/16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