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omalu: 因為沒那運氣 所以基本上沒買過 XD12/18 00:16
→ greenbag: 買啦!很可愛......12/18 00:18
推 NelsonFang: 跟我買 我包一袋福袋給你12/18 00:22
不要
推 dsfcomtw: 很久以前買過一次韓貨福袋,感覺很不福後,就再也不買了12/18 00:26
→ dsfcomtw: 。12初去香港,把今年購物的扣打ㄧ次花完,感覺很讚!(12/18 00:26
看評價感覺日本福袋可能會好點
就可愛的擺飾之類的
衣服福袋不敢買 我沒身材哭哭
福袋有一種賭博的快感
→ dsfcomtw: 敗家女無誤 XD12/18 00:26
一起花錢
→ takomalu: 有錢真好12/18 00:36
沒啊......
推 magic704226: 就賣猤出去的庫存分裝12/18 10:40
日本福袋好像是專門做來放福袋
有些品質有差
但基本不會太爛
就買一種拆箱的快樂
推 ken720331: 有錢真好12/18 10:40
沒錢啦
→ martinmask: 當然不買 福袋這種帶賭博抽卡性質的12/18 10:47
好玩啊......
※ 編輯: greenbag (223.138.154.49), 12/18/2018 19:41:05
推 martinmask: 那還不如去抽卡 12/18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