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下標但網頁一直開不起來 可惡啊!! 在猶豫三袋, 一袋是吉卜力,一袋是姆明, 一袋是山田詩子愛麗絲福袋, 我覺得我好crazy買這些鬼東西QQ 大家今年會買福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54.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5062879.A.28C.html
takomalu: 因為沒那運氣 所以基本上沒買過 XD12/18 00:16
greenbag: 買啦!很可愛......12/18 00:18
NelsonFang: 跟我買 我包一袋福袋給你12/18 00:22
不要
dsfcomtw: 很久以前買過一次韓貨福袋,感覺很不福後,就再也不買了12/18 00:26
dsfcomtw: 。12初去香港,把今年購物的扣打ㄧ次花完,感覺很讚!(12/18 00:26
看評價感覺日本福袋可能會好點 就可愛的擺飾之類的 衣服福袋不敢買 我沒身材哭哭 福袋有一種賭博的快感
dsfcomtw: 敗家女無誤 XD12/18 00:26
一起花錢
takomalu: 有錢真好12/18 00:36
沒啊......
magic704226: 就賣猤出去的庫存分裝12/18 10:40
日本福袋好像是專門做來放福袋 有些品質有差 但基本不會太爛 就買一種拆箱的快樂
ken720331: 有錢真好12/18 10:40
沒錢啦
martinmask: 當然不買 福袋這種帶賭博抽卡性質的12/18 10:47
好玩啊...... ※ 編輯: greenbag (223.138.154.49), 12/18/2018 19:41:05
martinmask: 那還不如去抽卡 12/18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