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 1.你會喜歡看我的廢文嗎 2.看久了我的廢文,是不是會覺得這個人....不太正常 有點像....低能兒 簡單兩個問題 回答者 我視情況贈上p幣 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78.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5128801.A.EBA.html
diverse101: 我想聽真話,我心臟強,有意見儘管批評 12/18 18:31
myyouling: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上次有人雇用你 而你不願踏出第一步 12/18 18:49
恩 那次是我的不對
myyouling: 又找藉口縮回去 至於其他的都還好 發廢文舒壓也沒什麼 12/18 18:49
myyouling: 你應該是饅頭板前幾名的廢文高手 看久了沒看到y姐發 12/18 18:49
myyouling: 文還會覺得怪怪的XD 12/18 18:49
嘻嘻
SunSky0126: 還好,不過說低能兒太誇張了,異於常人倒是真的 12/18 18:50
可以形容一下 怎麼個異於常人法 (認真)可以回答我嗎
Noobungas: 去賣餅乾試試 12/18 18:55
會考慮
ilovenacy: 喜歡 不會覺得你低能 12/18 19:17
謝謝你 ※ 編輯: diverse101 (111.246.78.95), 12/18/2018 19:22:50
SunSky0126: 就會有種--這人是在? 12/18 19:50
mapxu664: 我仔細思考低能的意思,決定不回答 12/18 19:50
SunSky0126: 的感覺。比特立獨行還怪 12/18 19:50
takomalu: 誰活得不耐煩 哪裡來的感嘆 12/18 22:23
dio12377: 還好,就練肖威而已 12/18 23:18
shlei6: 不喜歡你抱怨家人跟牽扯無形力量 12/19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