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verse101: 我想聽真話,我心臟強,有意見儘管批評 12/18 18:31
→ myyouling: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上次有人雇用你 而你不願踏出第一步 12/18 18:49
恩 那次是我的不對
→ myyouling: 又找藉口縮回去 至於其他的都還好 發廢文舒壓也沒什麼 12/18 18:49
→ myyouling: 你應該是饅頭板前幾名的廢文高手 看久了沒看到y姐發 12/18 18:49
→ myyouling: 文還會覺得怪怪的XD 12/18 18:49
嘻嘻
推 SunSky0126: 還好,不過說低能兒太誇張了,異於常人倒是真的 12/18 18:50
可以形容一下 怎麼個異於常人法
(認真)可以回答我嗎
噓 Noobungas: 去賣餅乾試試 12/18 18:55
會考慮
推 ilovenacy: 喜歡 不會覺得你低能 12/18 19:17
謝謝你
※ 編輯: diverse101 (111.246.78.95), 12/18/2018 19:22:50
→ SunSky0126: 就會有種--這人是在? 12/18 19:50
推 mapxu664: 我仔細思考低能的意思,決定不回答 12/18 19:50
→ SunSky0126: 的感覺。比特立獨行還怪 12/18 19:50
噓 takomalu: 誰活得不耐煩 哪裡來的感嘆 12/18 22:23
→ dio12377: 還好,就練肖威而已 12/18 23:18
噓 shlei6: 不喜歡你抱怨家人跟牽扯無形力量 12/19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