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男人版的第一篇文 就來問問 常常聽到有人嗆不是男人 本魯想請教如果當上什麼職業 人家就不敢這樣講了是醫生?檢察官?法官?還是機師呢 反正我知道絕對不是工程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90.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5130303.A.05D.html
voohong: 存款多的男人 12/18 18:54
namis77: 牛郎 12/18 19:14
barbarian72: 樓下大雞雞真男人 12/18 19:17
CCLLOW: XD 12/18 19:20
barbarian72: 樓上大雞雞真男人 孩子都要生了 12/18 19:20
SunSky0126: 明明就扶他真女神 12/18 19:37
NelsonFang: CC帶女兒出來板聚 12/18 19:57
NelsonFang: 好像很久沒板聚了 12/18 19:58
martinmask: 咭咭 12/18 20:51
martinmask: jianjuji 12/18 20:51
CCLLOW: 明年3月才會出來呢....XD 12/18 21:09
SunSky0126: 神就是神,進度真快 12/18 21:20
takomalu: 真男人不需要職業 董? 12/18 22:19
BF109Pilot: 戰鬥機飛行員啊 男生世界的最頂層 12/18 22:41
nicecake: 消防員 12/19 09:04
engfen: 男人尊嚴不是看他是什麼職業,而是他從事任何工作都是全 12/20 16:37
engfen: 力以赴,ㄖㄣˋㄓㄣㄈㄨㄗㄜ 12/20 16:37